Sunday, April 3, 2011

Only ♥ - Part 1

打算不把照片post上来的,但女人总是善变的.. 不好意思哦~

期待期待期待,准备准备准备.... 不可思议的进入倒数第三天。很开心,他们回来啦!倒数的第二天,我真的以为一切准备就绪还打算出席同班同学的婚礼,怎么知,我需要在家帮忙的事情还很多,真的很抱歉我的缺席。当晚,真的好忙.. 直到凌晨。睡也睡不好,写了一纸的物品..明早我要去买的。

分享当晚的一些照片 

忙了一整天,大家要好好睡一觉喽。明天还要很多事情要处理啊



进入倒数的最后一天,这天要祭拜祖先。一早妈妈就开始在厨房里忙了。而我就要去巴刹,回来还要收拾家里。


哥哥也很累,一整天在槟岛回到家就要准备晚上要招待亲朋戚友。当天是十五,素食日..他在吃着从冰箱拿出来的糕。当然是吃不下啦.... 冻冰冰的
 

 我也Ready喽!!
 
接着而来,就是和亲朋戚友聚一聚..... 12点钟就要拜天公了,收拾完毕又是凌晨了,隔天要很早醒,我真的累翻了... 但是是高兴的,为了家人,为了大哥..一切都是值得的。



20/3/2011 ... Morning! 美好的一天,充满喜悦的一天

当时时间是7.16am.... 我们要吃饱饱,准备好就要出门迎亲了!!!


兄弟帮非常准时也一早到齐了。


啊姨和啊Hiang夫妇也是一早7点钟就到了,谢谢你们陪同。大家都仔细听大妗在"啰嗦".. 交待一切,我们真的要出发了!!
Let's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