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Only ♥ - Part 3

我们都超喜欢他们的表演,他们的演唱的经典老歌,非常有水准!!


靓女,哈哈



红酒 ~ 印有他们的婚纱照
"Yam Sheng"
哈哈,我选了我还不错看的一张照片。大家都超High的,我也喊得很凶只是当时我在偷偷休息,哈哈!! 整晚的宴会很温馨,很疯狂,相信大家都拥有美好的回忆





分享两张我的照片:::::::





圆满落幕!! ♥  ♥  ♥  ♥  ♥  ♥

我可以好好的甜甜的睡一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