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柬埔寨。夜游金边

酒店安排了接送服务,到了酒店我们就计划要开始出游了。没有任何计划,所以就想问一问酒店的服务生,希望他们可以提供一些资讯。幸运的,我们遇见当地的华侨,讲华语真话。她第一样提醒我的事情就是要注意包包,千万别去太夜,要小心。哎呀,我听见就吓到了。当刻,我真的不想出去了。不否认我是超级胆小的家伙,这几天的旅程,每次坐车,巴士或Tuk Tuk,其实我怕他们载我去"卖猪仔",哈哈,是我想太多了。

准备好我们的随身物品,我们就出发。在酒店门口和Tuk Tuk司机谈好价钱USD5,带我们游金边市洞里萨河边附近。出发前,司机也提醒我们要注意随身携带的背包。我真的好怕,希望早点出门,早点回到酒店,安全最重要。


金边市的独立纪念碑



柬埔寨赌场
 我们有进去游了一圈。庆幸的,我们赢得今晚的花费。

傍晚时分

坐在Tuk Tuk 快门拍下王宫外墙



金边市是首都。但有些地方还是有些杂乱。摩托车是柬埔寨人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对我来说是乱中有序的。要穿越无数摩托车过马路,是危险的。司机带我们过,但他过了马路,回头看,哈哈,我们还是原地踏步。他很热心的又穿越马路过来再带我们过。我只能忍住一口气敢敢的越过。

金边皇宫


洞里萨河边的酒吧街,这条路是沿着河边的,较贵的酒店就在这条路上,所以也是酒吧最集中的地方,夜生活非常丰富。


 
河边可以看见好多当地人在开音乐跳舞,齐齐做运动!! 当时,感觉他们的生活好轻松快乐。我们走走散布了一会儿就到对面的餐厅用餐了。



 我们选择一家餐厅<The Riverside Restaurant> 好好享受我们在金边的第一餐。这里的消费蛮贵的,总共是USD20。这是我们旅程里最贵的一餐,也是食物最不赞的一餐。

 我们喝到Angkor Beer啰!!




回酒店的途中,我们看见他们的夜市场有在卖法国面包,之前看过旅游记载一定要试吃,所以我就叫司机麻烦停下来,等我一会儿。


 USD1。 比我想象中好吃,脆脆的里面有小黄瓜和鸡肉。

回到酒店啦,开心的是我们安全到达,可恶的是司机要收USD8。我们也不想和他争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USD3就给他吧。

我们要好好休息,明天出发我期待的暹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