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是我变了吗


亲近高棉古老文明的探寻之旅


是我变了吗?? 


..... ..... ......




今晚和Carrine聊了整晚,你的记忆好好,总是可以记得我们聊过的话题。渐渐的,发现我们都变了。 没有变的是我们的友情 ♥

没有想过在你印象里我是一个不会去柬埔寨的小家伙,竟然大热天去看石头!
我真的很怕热,很会流汗。所以去热带国家热晒雨淋的难免我真的会受不了。但这次的旅程我是超级享受和开心的,一点都不会觉得辛苦。你问我去年的海岛游和这次的高棉游,那个比较好玩。我选择是吴哥窟。我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好想去吴哥窟看日出。这个想法当我告诉身边的人,似乎对大家而言有点疯狂,甚至觉得我莫名其妙,但是我觉得自己很正常啊。在那里我遇到雨天,失望到~,每一天我都期待和坚持相信明天会是好天气,老天爷对我不差,总算实现了我的梦想,让我没有带着遗憾回家。聊起,攀爬高高的阶梯也是我享受的一部分,我不是非常的畏惧,可以触碰吴哥窟里的石头,一步步的往上攀爬,我个人是非常享受攀爬的过程啦。还有,石墙上的神话真的很有趣,希望有天我有感染力,可以让我们同步出游!或许说,年纪大了想要体验的东西也不一样了吧。恩,我还是没有变啦,我依然超爱童话,超爱主题卡通乐园!! 世界那么大,那里我都想看看..... 

最近,工作回家,还是工作.... 没有出门也不觉得会发霉。哈哈,你觉得不想以前的我。是忙啦,有时间我也想出去吃吃喝喝的。但不会花费太多,留点钱买飞机票好了,哈哈。
我是变了,很肯定的变了,我变得比从前快乐了很多倍。脑里的记忆都是快乐的,都是充满期待的.... 平凡生活里,我一点都不寂寞。感恩!


这几天身边朋友会问我关于去柬埔寨的旅费问题。明天我会大概列出,让大家做参考。
我是非常鼓励大家去那里走走,这是一个非常值得去旅游的国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