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辛卯百兔☆


雨天
原谅我,我很"衰女"的放鸽子。 因为我去了☆辛卯百兔☆文化庙会喜迎春.....至此一天,所以我不想错过。哈哈,我也不知道不想错过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那里有些什么。还好这个活动,没有让我失望。雨天,一点都不影响我们爱逛的心情...





大大的牌坊,大大的舞台....热闹了这条街。一开始我们毫无方向的走,看见旁人拿着当天的活动地图,我们也索取了一份活动表和地图 然后就开始逛..











 
























 
这个活动挺有意义的,让我有机会慢慢走在老街欣赏建筑物和不同的活动,这些活动包括可以让我们了解早期的槟榔屿。我就是喜欢感受旧时期是复古情怀。





 哈哈,大家热烈地接红包... 新年嘛来个好意头!!


我们也拿到喽!!
























分享一些照片....







看到两个女子蹲在那里,我好奇的走去看看她们在干嘛.... "爱心" 我喜欢!! 所以就拍下啦~
幸福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