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Annabelle's Place

 几个月前,看过光华副刊介绍Annabelle's Place,喜欢西式甜点的我好想去试试看那里的温莎午茶。趁 916公共假期,我们计划要去逛街然后去叹下午茶。

千里迢迢来到Tanjung Bungah,地点是隐蔽了些,但可以吃到想吃的下午茶,就不会计较了。可是,在还没走进门口前有个牌子写着"Birthday Celebration",询问之下,原来餐厅被包下来举办生日会。只怪我们没有打电话Reserve,如果有打电话,我们知道这个中午会庆祝会。我们就不需要碰钉子了。无奈的离开.... 但是朋友真的很想吃下午茶,所以我们预约了5点钟再过来。

五点钟才叹下午茶,好像迟了点。但我们没有在理会时间的迟早啦,悠闲的叹我们的温莎午茶比较重要。


↑ Menu

“主打英式茶餐点的ANNABELLE'S PLACE,于2008年在Tanjong Bungah的水池路Permai 32开业,地点是隐蔽了些,不过识途老马者都清楚。店里的出品是我留学英国4年后所学会的,不管做法或用料都很经典,部分售价也许高了一点,但绝对真材实 料。开店3年来,餐单的食饮选择不算多,但颇受顾客喜爱,包括沙拉、热汤、早餐、鸡肉、海鲜、意大利面、三文治和甜品,就不卖猪肉,仅饮料就有冷热咖啡、 花草茶、巧克力、冰沙、汽水、水果鸡尾酒、奶昔及啤酒等。传统英式下午茶的饮食,是我们最大的特色,只是scones饼及附上的奶油和果酱,还有 English muffins、曲奇等,都坚持自己调制,更别说其他的了。”


↕ 店面装潢散透清雅的欧陆格调



↑ Anna Banana (鞋子杯造型可爱吧)
我喜欢香蕉Banana口味的饮料或是料理


↕  温莎午茶 (双人份)

摆满西点的三层架配搭一壶热茶,是英式下午茶的典型架势。如常的酥香司康、鲜果、三文治、蛋糕和饼干,均是女主人慢工下出的细货,仅自制忌廉奶油和草莓果 酱配司康享用,已是一绝。至于茶品,奶茶、草本茶或花果茶都无所谓,只要茶温仍热烫,足以让一对恋人或密友叹够整个闲暇午后。


 ↑ 三层里我最爱蛋糕 - 草莓蛋糕Strawberry Shortcake

 
 ↑ 海洋宝藏 Ocean Treasures 

2只蟹壳内装载经慢火焗烤的馅料,薄透芝士奶油层下裹着稠羹状的蟹肉、鸡肉、蘑菇和洋葱碎,越嚼越惹香。另附的2片煎薯饼及新鲜蔬果,蘸上自家调制的沙拉酱佐味,同样轻易叫人吃出瘾来。


餐厅的宁静带给顾客一种舒适的感觉。和好友三五知己在这里聊天谈下午茶,是不错的选择。值得一试。


营业时间:11.30AM-3PM/6PM-10PM(周一至周三)、11.30AM-10PM(周四至周六)周日休假
地址:10 Lebuh Lembah Permai 4, 11200 Tanjong Bungah,Pulau Pinang.
电话:04-890109

 

14 comments:

  1. 餐厅环境看起来很不错,有机会也要去试试看,谢谢你的分享喔^^

    ReplyDelete
  2. 你覺得好吃嗎?和winter 比起來那個比較好呢?

    ReplyDelete
  3. Heldi ~ welcome

    梦 ~ 我是觉得不错而且价钱不贵。不算很奢侈的下午茶。Winter warmer 我喜欢点套餐,还没吃过他们家的下午茶。不然我们一起去吃.....哈哈!

    ReplyDelete
  4. 这里我也有来过
    我很喜欢它的环境,
    可是我的朋友比较喜欢附近的summer garden 食物。

    ReplyDelete
  5. 下次有去那帶會去試看看^^

    ReplyDelete
  6. sock peng ~ 谢谢你的介绍,下次有机会一定去试试看

    小鎮姑娘 ~ 什么时候安排family trip来槟城啊!! 嘻嘻...

    ReplyDelete
  7. 对喽,不知道去那里买hor ......

    ReplyDelete
  8. 好~~这个地方留着~ 卡下次去penang找傻孩子的时候再去一次~~~嘿嘿~

    ReplyDelete
  9. 啊卡 ~ 没问题。但是现在你要好好休息养伤先。

    ReplyDelete
  10. 看起来很不错哦,留起来下次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11. 安排中!去年年底去,錯過了!嘻嘻。

    ReplyDelete
  12. 小镇姑娘 ~ 有机会再安排,巴生距离槟城不是很远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