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Gurney Paragon::: Pacific Coffee Company


如照原定计划的话,离开鲜芋仙后就要过去Time Square,然后再去看电影[八星抱喜] 。可是,我们感觉时间有点紧逼,还是放弃不去Time Square,继续在Gurney Paragon溜达。

决定到鲜芋仙隔壁的Pacific Coffee,叹咖啡... 吃芝士蛋糕 ~

Pacific Coffee Company 的品牌概念源自西雅图的咖啡文化,咖啡店成为友人相会的聚脚点,于舒适的环境享受美式大杯装的意式香浓咖啡。自1992年于香港成立,Pacific Coffee一直致力为顾客供应国际级的优质咖啡,用心推广咖啡文化。


虽然说室外的露天茶座很写意舒服,但下午三点钟艳阳高照,我们还是选择坐在室内叹空调。

太平洋咖啡于2005年被其士泛亚控股有限公司收购,自此品牌发展迅速,分店数量不断增加,更扩展至新加坡、澳门、马来西亚及中国内地。


太平洋咖啡店里,柜台菜单就显示出各种杯型,包括tall、grand 和alto。如果有Public Bank Credit Card可以享有30% 折扣优惠。


其公司宗旨为The perfect cup,意思即为顾客提供一杯完美的咖啡,各店鋪內均设有Sofa、无线上网服务,让顾客在舒适的环境下享受完美的咖啡乐趣。


Hazelnut Latte - RM 11.90


America Cheesecake - RM 11.90

我少喝咖啡,不是不喝咖啡。偶尔,一杯淡淡苦涩味的咖啡配上我喜欢的Cheese Cake,感觉不错。


Pacific Coffee Company只会选用世界各地-包括非洲、中美洲及南美洲、夏威夷及亚洲的顶级高原咖啡豆。高原咖啡豆树生长在海拔3,000至6,000呎之间,结出比其它咖啡豆味道更浓的「硬豆」。在这样的海拔高度气候条件适宜,但种植咖啡豆需要非常精心的培养。由于气候较冷,咖啡豆成熟较慢,令咖啡豆更坚硬、更浓密,品质更加上乘。
Pacific Coffee Company尽极大的努力,令每颗悉心种植和收获所得的咖啡豆发挥出完美的香味。他们的专业烘焙师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及仪器,巧妙地烘焙各种原产及混合品种咖啡豆,使之发挥出其品种的特性。




售卖咖啡豆的柜子上,有龙龙公仔新年摆设。我拿来合照,记录下龙年年初三,我们到此一游。



Pacific CoffeeLot No. G03 & GA5A, Gurney Paragon Mall,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Malaysia.

Tel: (604) 2261 752
Business hour: 10am-10pm


22 comments:

  1. 我还以为KL Timesquare

    penang开了很多购物中心噢~

    ReplyDelete
  2. 我有胃酸逆流的病,所以是咖啡不能沾的,但咖啡香的確叫人回味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如此,呵呵,我知道了
      有机会就约你去喝果汁 ^^

      Delete
  3. 我不爱咖啡,可是我爱在咖啡厅逗留 ^_^

    ReplyDelete
  4. 我是咖啡爱好者!谢谢你的分享,但是不知道KL有没有呢?还有你的cheese cake也太吸引人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上网查询KL有分行... 公主可以去试试看 :P

      Delete
  5. 路宝贝通常都只喝Starbucks的Green Tea Latte。
    Pacific Coffee 会好喝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懂咖啡,只是偶尔喝一杯是感觉不错啦 ... 嘻嘻

      Delete
  6. 原来槟城有那么多甜食哦?这...应该都被你享完了吧?哈哈哈......那cheeze cake我想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怎么可能被我吃完啊..... >.<

      Delete
    2. 虽然我不太爱甜食,但偶尔吃点甜食心情也会变得好点,期待你介绍更多的甜食,带给我更美好的心情....呵呵呵呵~

      Delete
    3. 可以带给你好心情,我也开心耶~ 谢谢你

      Delete
    4. 我也很开心可以认识你啊!老实说,我是一个很爱吃的人呐,喜欢尝不一样的美食的,所以很喜欢看别人介绍我各种各样的美食,希望改天可以跟你见个面,谈天说地!呵呵~

      Delete
    5. 看来我们很快就有机会见个面~ 呵呵
      到时你要带我去找好吃的 ^^

      Delete
    6. 真的啊?好好好,我等你哟!到时我拉麦小镇姑娘和你见面咯!

      Delete
    7. 真的啦
      呵呵,我已经在面子书add你了
      我们保持联络!!!

      对了,你和小镇姑娘是朋友??

      Delete
    8. 哈哈哈....原来你不懂小镇是我姐哦?现在懂还不迟啦!她常常欺负我的!哈哈哈哈....

      Delete
  7. 我坐在那火红的沙发上拍过照==没有进去吃喝!而是去了你之前介绍的鲜芋仙!^^我觉得鲜芋仙的芋圆是我吃过好几家,我觉得最好吃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