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Publika: +Wondermilk / Yamagoya Ramen

7.4.2012 我第一次去到Publika, Solaris Dutamas。


Publika 以艺术为包装的商场。这里有各种创意挥洒的特色商店、艺术咖啡馆和特色餐馆等。

这天,特地来到这里走走找吃晚餐。也特地来去魔鬼情诗 介绍的+Wondermilk,喝杯milk。虽然我不喝牛奶,但我家人爱喝嘛,所以就建议他们去试试看。


+Wondermilk对面这家Plan B生意很好,我是被店外的久式打字机给吸引到了。看来有机会再到Publika,我想光顾这家。


+Wondermilk,门口就让我觉得好英式风格。


+Wondermilk的装潢~ 
环境很舒服


这天的柜子里没有杯子蛋糕。大家都应该知道我喜欢甜品的,所以没有甜品,真的让我有点失望。而且想点的轻食也没有,所以最后只点了两杯饮料。


等待我们的饮料~


某一个小角落~


Menu里有好几款口味的牛奶,我们点了香蕉牛奶和巧克力。


我的巧克力饮料。

这个傍晚下雨,冷冷的天气,我们喝点热饮料,感觉特别的好。虽然说我不敢喝牛奶,但我还是有尝试喝点香蕉牛奶,感觉还不错。(刚才买了盒韩国香蕉牛奶,还没喝,不知道好喝吗)

喝牛奶比较健康,哈哈,如果你们也喜欢的话,不妨试试看这家。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官方网站

+Wondermilk Publika Shopping Gallery
7A & 8A Level G2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另外两家分别位于:
+Wondermilk Damansara Uptown
41 Jalan SS 21/1A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Wondermilk Citta Mall
Lot G-48 Citta Mall, Jalan PJU 1A/48, Ara Damansar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我们喝了Milk,再继续在Publika走走看看。顺道寻找晚餐的落脚处。雨天嘛,我们想喝热汤,所以选择日式拉面。


店家簡介:創立於福岡九州的山小屋拉麵, 開業超過40年, 日本全國超過200間分店, 濃厚回韻的豚骨湯底加上自家製的特製細麵, 深受日本各地拉麵熱愛者的喜愛, 目前拉麵種類多達11種 從基本豚骨.野菜.燒豚.泡菜到得過三冠王的”昭和復刻拉麵”還有用大蒜.洋蔥特製而成的”黑魔拉麵”跟用特製麻辣醬做成 的”紅魔鬼拉麵”甚至最近還有剛推出就大受好評的”蒜味豚骨拉麵”都是正宗九州口味唷。




还有Mee Goreng。哈哈,我们很好奇,所以就点了一盘来试试看。


我们都觉得没有特别的日式拉面,毕竟这家是拉面专卖店,但我们在这里吃不到任何的惊喜。


总的来说,这个周末很不错。我来到新的商场走走,看看新鲜的商店/餐馆,不管是吃的买的都各富有特色风格。迟些有机会再去那里走走,那时候一定还有更多的创意小店。



12 comments:

  1. 告诉你hor...这家商场对我来说有点远了,我住了这么久的吧生都还没去过,你这么快就尝试了,佩服佩服!哈哈哈...就连另两家分行还是觉得远.没得吃甜品哦?没关系啦,它要你休息一天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来说也是远,久久一次.... ok的

      没有美丽的杯子蛋糕,就是差一点 >.<
      哈哈,我对甜品是不必休息的

      Delete
  2. Wondermilk居然没有杯子蛋糕?太不可思议了!!

    你说到韩国香蕉牛奶,是不是在jusco买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天真的没有 >.<

      韩国香蕉牛奶是黄色包装盒,from Binggrae。

      Delete
  3. 哇老。。肚子饿的时间看到这个。。我要杀人了。。
    还好还有十分钟就可以吃了。。呵呵

    ReplyDelete
  4. Wondermilk我也是看了Eugein的blog后很想去尝试,虽然我不爱喝牛奶,除非是有巧克力味的啦,嘻嘻!

    ReplyDelete
  5. 对!PUBLIKA有很多餐厅待您前来发掘哦.....

    ReplyDelete
  6. 我喜歡那黑白的裝潢,我超喜歡黑色的!
    說來,我也好久好久沒吃拉麵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那家拉面很普通~ 建议你去别家。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