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下午茶: Whisk Espresso Bar + Bake Shop

2012.4.8  周末来到迷你型的咖啡馆,喝一小口的香浓Piccolo Latte,吃红丝绒蛋糕蛋糕,对我而言是乐事之一。

去那里叹下午茶?就在Empire Shopping Gallery里的"Whisk Espresso Bar + Bake Shop"。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甜点,不妨试下。

记得去年,在嫂嫂的介绍下我来到这里。可惜,当天因为开斋节而店家休息几天。这个周末,我们特地来到这里逛街和下午茶。


在KL的商场里,也可以找到那么有feel和复古的咖啡馆,真的很难得。而且,我觉得这里的咖啡和蛋糕很有家的味道,不像与其他咖啡馆较为商业化。


店面的空间不大。灯光微黄,感觉很舒适。
这里以咖啡,蛋糕, Macaron为主

其中,推荐的是Macaron & Red Velvet Cake。


我们就是坐在这里叹下午茶了!
很赞的一个角落吧~
当你逛街逛到累了, 进来点杯咖啡和蛋糕,多么享受的周末啊。


玻璃上的涂鸦


现在,One Utama 也开分店了。


我觉得这里的Macaron和其他店家的颜色有点不一样。

我也不知道怎样的Macaron才是正。之前在别的地方吃过的Macaron,味道就是甜到要命而已,我并不喜欢,所以我对Macaron没有很好的印象。

但来到这里,既然是店家推荐甜点之一,那我们想试试看。我选了一个红色的Macaron。甜度适宜,口感我也很喜欢。


~ 墙上的告示~


Piccolo Latte + 红丝绒蛋糕 (Red Velvet Cake)

红丝绒蛋糕当然就是红红的。这是我第一次吃红丝绒蛋糕,除了外表红红的,让我觉得很特别外,其实口感也很特别,而且甜度适宜。

Piccolo Latte,我尽量少喝咖啡,所以这杯Latte~ 我只喝了一小口,我觉得好好喝,而且不许要加糖。香浓且苦涩的味道搭配上蛋糕的甜,这就是我喜欢的简单下午茶了。


巧克力蛋糕
不错吃,而且很香浓的巧克力味道。


白色的外皮下面红色的蛋糕和红色的Macaron。

~蛋糕和咖啡,两者的结合可说是简单又完美的下午茶吧~

地址: LG 03A,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Jln SS16/1, Subang Jaya.
Phone : 603-5022 2060





18 comments:

  1. 哟哟。。很棒哦。。有机会去试试。。呵呵呵。。价钱还OK吗??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愛久久來一次這裡. 可是, 最近它紅了, 周末的時候都是爆滿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是红了,不然还开分店 .. 呵呵

      Delete
  3. 看起来好好吃哦~
    不过我还是看看就好~~XD

    ReplyDelete
  4. Empire不算在KL啦,呵呵,subang屬於雪蘭莪的!^^
    我很喜歡去這家逛街,因為有Toysrus,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妈咪,我写到KL? 那里啊?
      其实我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

      Delete
  5. 这家我懂,那时朋友要带我们去的时候满座了,因为店面很小!但是那咖啡味很想很吸引我!!!
    我生产后一定要去尝试啦!
    那个macaroons听你这么一说,我觉得值得去尝试!我也不喜欢太过甜的=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店面很小..... 值得试一试的。

      Delete
  6. 看起来好像不错,除了甜品外,没有主餐的吗?那个macaroon这家店卖多少钱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轻食为主吧。
      照片里有价钱~RM2.20 (^o^)

      Delete
    2. 哈哈哈...我现在才看到RM2.20,看漏眼,鬼遮眼了!哈哈哈哈...两块二算贵的了,我记得好像是RM1.50一粒的,不过如果好吃就o.k咯!

      Delete
    3. 我还以为RM2.2便宜 =.=
      哈哈

      Delete
  7. 我也吃过甜死人不偿命的macaro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咯,有些真的甜得很可怕

      Delete
  8. whisk definitely serves good coffee!

    Love my coffees unsweetened. The milk naturally adds some sweetness into the coffe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