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云顶娱乐城: Bakery

2.6.2012  来到云顶娱乐城少不了进入赌场,我想也想不到~ 当我走进去的时候,警察问我"umur berapa (年龄几岁)“ .... 我有点被吓到然后傻乎乎的想想自己的年龄再告诉他... "2x" (我是牛女)。哈哈,难得有人觉得我还年轻,当然是开心的事情啊。虽然庆先生亏我说那位警察先生的眼睛贴Stamp.... 但我不管什么理由啦,真的觉得好好笑又开心,真的比赢钱还要开心呢。

当晚,那里下了一场很大的雨,雨停了,冷冷的空气,我好想喝一杯热巧克力牛奶。于是,我们到曾经光顾的"Bakery"。那里的热巧克力牛奶不错喝。

 "Bakery" 除了有精致的西饼外,还有鸡肉派和很多面包选择。

这不是我的下午茶,这是我的宵夜 ....

Chocolate Fudge
巧克力马卡龙的味道偏苦,很不错。巧克力蛋糕加上巧克力牛奶,吃了真的有点腻。

Hot Chocolate
将巧克力溶化于牛奶里,淡淡的巧克力味道配上牛奶。啊.... 热腾腾的饮料喝下去,感觉好温暖。



~ 一块蛋糕,一杯热巧克力牛奶 ~ 温暖了我的心。好幸福。



Bakery
Lobby Floor, Maxims Genting
Breakfast (Daily)
7.00am - 10.30am

Day Menu
Monday to Friday & Sunday
10.30am - 12.00 midnight

Saturday & Eve of Public Holiday
10.30am - 2.00am


22 comments:

  1. 哈哈~ 确实是很开心啊,看起来还年轻是好事^_^
    你真得很爱蛋糕噢,去到哪里都一定要吃蛋糕 xD

    ReplyDelete
  2. 被看年輕當然開心啦!哈哈!
    我今年去當老師,那些老師和家長也以為我是剛畢業出來的大學生,笑死我了!因為我覺得就不像啦!哈哈!
    甜品永遠是妳的首選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妈,你的样子很年轻!不说都不知道是孩子的妈.....

      Delete
  3. 看起来年轻是开心的事^^

    ReplyDelete
  4. 哈哈,我比你早几天去找uncle lim :p

    我弟弟和他朋友就被check ic,警察还说他们baby face,真的是炸到= =
    我在那里的两天一夜大部分时间都窝在赌场里,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uncle lim 有没有给你一些零用钱~!?

      Delete
  5. 你好愛蛋糕耶~
    我一直看到 蛋糕咯~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的..... 满喜欢的!

      Delete
  6. 你的笑容看起来比那蛋糕还甜哦~

    ReplyDelete
  7. 哈哈,开心到。
    人看起来年轻真的比只有年龄年轻还要来得开心呢。

    ReplyDelete
  8. 你是牛女?原来跟我同年啊,哈哈哈!
    而且生日还算接近那种,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我好惭愧啊..... 你都是孩子的妈了,我还是游子

      Delete
  9. 超羡慕的!被怀疑年龄未满就要进赌场是很开心的事!
    哈哈!
    你看起来确实很年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吗!
      哈哈,你弄我开心喽

      Delete
  10. 前几年还有种查。。。最近没中查了呜呜呜。。。老了啦老了啦。。
    那个巧克力我超爱呢。。。冷冷的天气喝热热的饮料。。无比的享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原来你和我一样喜欢甜品和热饮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