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云顶娱乐城: 阿一鲍鱼富临餐馆

3.6.2012 午餐,我们到阿一鲍鱼富临餐馆用餐。一直以来,我们都爱开玩笑的说去那里吃鲍鱼,但从来就不会认真的想要去尝试。



当天难得我们有收获,为了奖励自己,那好吧,就去吃鲍鱼。我很不舍得点太贵的食物,简单的点个套餐,吃到鲍鱼就好。


翻一翻菜单,还是觉得选择套餐比较划算。毕竟,我们只是想来试一试鲍鱼,哈哈。在等待鲍鱼套餐的同时,我发现餐馆的服务生很多,而且服务很周到。


看看套餐里包括了什么食物吧。一样一样的菜肴享用完毕的时候,我们的结论是鲍汁荷叶饭最好吃。哈哈,看来我们真是个不懂享用山珍海味的小子。








这一餐吃得很开心,当然也很满足。但如果你问我会想念这里的食物,会想要再来吃吗。又不会有这股冲动咧,尝试过就好。好了,就简单的上载照片做个记录 ~ 我们曾经吃过的鲍鱼套餐。


16 comments:

  1. 其實我覺得鮑魚是真的不錯吃,哈哈!但也不會特別想念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是不错吃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不会想念鲍鱼的美味。

      Delete
  2. 我也去那里吃过呵呵服务生真的周到哦。。食物久久一次还ok..

    ReplyDelete
  3. 呜呜,我一直你很想试试的,每次我和威廉说,如果在云顶赢钱,我们就去吃阿一,但偏偏两次都输钱,后来有次真的赢钱了,又因为要搭巴士下山的原因,等不到店家午餐时间,恨啊!!

    ReplyDelete
  4. ( ⊙o⊙ )哇!我还没有这样吃过鲍鱼哦!这样一餐一个人大概要多少钱?RM100够吗?

    ReplyDelete
  5. 我也试过一次,就像你说的,不会有想去第二次的感觉~ 可是又不是因为食物不好吃~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是不错吃的,尤其那个鲍汁荷叶饭

      Delete
  6. 鲍鱼是吃,但是确实还没真正花钱去吃这家啊~
    这能有机会会试一试的~~

    不过这家很贵,其他家的好吃又大块也没这个价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尝试美食是好事。哈哈,是贵的... 赞成你所讲的~ 去其他地方吃比较划算

      Delete
  7. 哇,鲍鱼套餐咧,还要去到云顶这么高贵的地方是,呵呵呵;p
    不过我也是不会欣赏鲍鱼,我妈在过年过节的时候煮鲍鱼,遇到我们一个两个都不稀罕,让她呱呱叫说我们不识宝,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懂欣赏 =.= 哈哈,开心就好

      Delete
  8. 那是两人份的套餐吗?鲍鱼,不懂欣赏,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个人.....

      我也不懂欣赏
      哈哈,开心就好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