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Setia Walk: Cafe Barbera

8月份的某天,我们又来到Setia Walk吃午餐。

其实这里的餐厅多数都有推出午餐套餐。因为我的工作地点靠近,所以当我们想吃较丰富的午餐时就会考虑来到这里。

上次和同事一起在Tappers吃过午餐,套餐的价钱比Cafe Barbera便宜,套餐的选择也比较多。Cafe Barbera的食物就比较精致,也相当的不错吃。


来自意大利的Cafe Barbera是一间拥有140年历史的咖啡品牌,在世界各地都开了分店。


Tappers就在隔壁,相比之下这里较为冷清,或许是因为价格稍微比较贵。

套餐的价格RM15++,RM20++......


Soup of the Day


有时候,我们的午餐很随便,甚至杯面也可以当一餐。不过,偶尔还是要善待自己,忙碌的工作也该休息。花点时间坐在这里吃饭聊天,欢乐的笑声可以减压。


别以为除了这里的咖啡好喝而已,这里的的Pasta味道很好。听说上个星期他们吃过这里的Pizza,味道也不错。


我知道来到这里应该点杯咖啡,不过,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都尽量不点咖啡,所以我点了荔枝饮料。可是味道好淡,所以我们觉得下次还是点咖啡比较好。


这天的我想吃鸡排。
嗯,没有什么意外的惊喜。还是觉得Pasta比较好吃。


真正的惊喜是甜品。

套餐呢包括汤/甜品(2选1)
我们俩一个选汤,另一个选甜品。那两者我们都可以尝试到味道。汤呢,是来了一杯(因为用咖啡杯装)。不过,甜品就来了两份。我们有尝试要告诉侍应,可是侍应们都不知道在忙什么都不理我们。那我们不理了,就直接吃。

两人动作一致地吃了一口。我们同一时间眼睛瞪大了,很意外的很惊喜的,这个甜品也太好吃了吧。通常套餐的甜品都很敷衍,这里的甜品好有诚意啊~!!!!

 咖啡味道好浓好香,布丁好绵密...... 原来咖啡豆吃起来,那么好味道。哈哈,之后我们开玩笑,不喝咖啡了,直接拿咖啡豆来吃也不错,很赞。

大家都知道我是个甜品控,所以当我可以吃到自己觉得很满意的甜品时,心情简直就好到不行。

哈哈.....


国庆节快乐~!!!! 



16 comments:

  1. 呵呵那个soup of the day 是什么?

    ReplyDelete
  2. Pasta 看起來好吃!
    用被子裝湯,好像很方便哦。
    甜點是有放咖啡的哦,那肯定不是我的菜了。
    不過放咖啡豆還挺特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爱咖啡?
      其实我也没有特别喜欢咖啡...
      不过这个甜品~ 我觉得很好吃 ^^

      Delete
  3. 我朋友住那邊附近,之前還曾去她家游泳呢!

    ReplyDelete
  4. 哇!那意大利面看起来好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偶尔可以去那里吃个午餐套餐

      Delete
  5. 常常会觉得推出套餐的优惠是是商家的策略,所以每次对附属的饮料和甜品都不会抱太大的期望,而这家店恰恰相反,让你惊喜的是甜品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这么觉得....
      呵呵,这家的服务也不错

      Delete
  6. 我也好奇那个soup of the day是什么汤?怎么黑色的?如果给我鸡排或意大利面,我还是会选择意大利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忘了什么汤....
      其实不至鸡排或意大利面,还有Pizza等~

      Delete
  7. 我要去了,你说到哪天品那么惊喜!!!吸引我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