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我们的早餐: The Mugshot

9.6.2013 近期看到很多部落客都在介绍这家的贝果,我真的很想可以挪出时间去吃贝果。

这个周末主要是要为妈妈庆祝生日,不过我安排大家早点出门,先陪我去吃早餐。哈哈,谢谢大家的配合,我们在早上9点多出门去,然后在约定的时间到餐馆吃午餐。这天可以说是饱到晚餐都可以不用吃了。



是因为周末的关系吗?这里高朋满座...... 还有遇到热情的一家人愿意和我们share桌位,我们才不必站着等~ 感恩。

我们开始和那一家人开始聊了起来,她说要耐心的等不过是值得,贝果好吃。

我们到柜台点餐付钱~ 再回到桌位继续聊天。后来还遇到朋友,所以啊就一直聊啊聊都忘了我们等多久(感觉很快贝果就送上桌了)。



最近周末很想要喝咖啡,开始感觉咖啡瘾在我的生活里作祟。
 

听说这里有新鲜的自制yogurt,我喜欢吃yogurt所以来到这里我一定要点。感觉这个芒果、核桃和yogurt的组合很match~ 好吃。

 
这里的贝果有5种口味 ~ Cream Cheese、Cream Cheese & Smoked Salmon、Bacon & Egg 、Turkey Ham Cranberry Souce & Corney Beef & Rocket
 

 
Cream Cheese & Smoked Salmon (RM10)
 
我一直觉得Cream Cheese & Smoked Salmon是这里的招牌所以我点了两份。不过呢只有我和姐姐喜欢这个味道 :)
 

 
Bacon & Egg (RM10)
 
妈妈和庆先生就比较喜欢这个味道~ 感觉这个组合比较传统一些。


 Turkey Ham Cranberry Souce (RM10)
 
啊,为什么我对这个完全没有印象的?我没有试到味道就被爸爸吃完了 :P



这家cafe就在Chulia Street~ "Chulia Street"...... 好像很熟悉的,后来想起我喜欢的Ecco Cafe就在同一条街。





12 comments:

  1. 好好吃的感觉..
    可惜在槟城..呵呵呵

    ReplyDelete
  2. 最近這傢咖啡館很hitto...
    我也想去,但是就是找不到時間,先看看你的照片過癮~

    ReplyDelete
  3. 很吸引人的贝果,我也想吃,呵呵!

    你没有去他们的拍照背景留影?
    我首先不是被贝果,而是那个背景吸引到的……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会先被食物吸引的人
      所以选择餐厅/咖啡厅都是先看食物的吸引力
      不过餐厅的环境也很重要啦

      那个没有拍到
      因为下雨,顾客为了避雨所以坐在旁边,避免打扰他们
      所以就没有拍了

      Delete
  4. 最近到这家cafe热起来了是不是!
    我喜欢那些贝果,好可爱,哈哈!!当然也很想吃啦=p

    ReplyDelete
  5. 好特別的食物,看起來很不錯吃呢!

    ReplyDelete
  6. 哦这家在我的to-go-list里,还没去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