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槟岛: 我的乌巴

说要记录槟城水上Ubah鸟的,不过拖了又拖.... 终于在8月31号前发了。 听说预计公开展出直到8月31号.....不知道还有没有延长展览时间?

9.8.2013 我们终于来看Water Ubah~ 我的乌巴!!!!


水上充气乌巴鸟~ 在13.7.2013进行下水礼,正式公开给大家游览.........

我觉得啊water ubah绝对是人气爆红,下水礼之后不管是报章还是脸书都是water乌巴的消息和照片。不管是当地居民还是游客都很想亲自目睹水上充气乌巴鸟,顿时Sungai Penang的海滨一带变成了热闹的旅游景点。

有关《我的乌巴》-- 乌巴充气鸟的资料 
犀鸟是一种来自砂拉越的本土鸟类,也是当地最容易让人辨识的动物之一。民主行动党将犀鸟纳为改变的象征,出自于它的独特特性、坚韧及代表着东西马整合成马来西亚这个国家的象征。

这只《我的乌巴》充气鸟,是以高素质的PVC制造,重量约250公斤。乌巴充气鸟的厚度为0.35毫米,而救生圈的厚度则是0.7毫米。这个身高25尺、宽36尺。


趁斋节假期,我和庆先生一家一起去看water ubah...... 家庭日节目就是一家大小去看water ubah。其实还真不赖,大家都喜欢 :D

看到大家都和water ubah玩亲亲,我也要玩 muakssss..... :P 大家除了可以和water ubah拍照,那里也有不少的摊位售卖饮料雪糕、还有ubah的周边产品~ 可以小逛一会儿。

虽然大黄鸭没有来到我们这漂亮的岛屿,不过有我的乌巴(water ubah)也很赞啊~!! 绝对是槟岛上一个很棒的旅游景点。

如果你还没有亲自去看看我的乌巴的话,那这个周末假期不妨抽个时间去拍拍照留念吧 :D
Love Penang.....






5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