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槟岛: Eighty Tree Cafe

10.8.2013 骑脚车游览古迹区之后,当然要歇一歇..... 我们来到朋友的cafe ~ Eighty Tree Café~! 这家cafe应该经营了差不多一年了,我都没有光顾过。难得今天有机会前来捧场 XD


老板和老板娘的用心经营,身为朋友的绝对支持。而且北海的分店也快要开张了,对我来说肯定是好消息~ 我们又多了一个选择。我和Carrine就不用兜兜转转绕在北海~ 不知道去那里歇 :D


看着菜单...... 其实很想吃,可是当天又没有胃口~ 可能被太阳爆晒后,开始累了。唯有下次再来吃~ 这天就先点个棉花糖吐司。


虽然空间不大,不过我喜欢他们的布置充满生活趣味,觉得不像是来到他们的小餐厅~ 而是像来到他们的家,宾至如归的感觉。

 
棉花糖烤吐司 RM6.90
抹上奶油与花生酱的吐司,铺上可爱的棉花糖,入烤箱烤得香甜,再浇上巧克力酱。
 
非常的好吃,加上看到MIKIKO的拍照分享制作棉花糖烤吐司~ 实在是想念这个棉花糖烤吐司的味道,所以就自己乱搞一番。哈哈~ 还是可以吃啦,不过还是不及Eighty Tree Cafe的好吃而且卖相又美。
 
 
地址:83, Lebuh Cintra, 10100 Georgetown, Penang.
营业时间:11am ~ 10pm (Tue - Sun)
电话:016-2320501 / 04-2630361


7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原来还真的有店家售卖棉花糖土司了,其实真的蛮好吃的,自己在家做也很过瘾,呵呵~

    ReplyDelete
  2. 棉花糖烤吐司,单看也觉得好幸福了!!!

    ReplyDelete
  3. 好舒服的café,名字也好可爱︿︿
    棉花糖烤吐司好美!!
    我要看你自己做的=p

    ReplyDelete
  4. 棉花糖烤吐司,看起来很甜滋滋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