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法国巴黎: Amorino小天使冰淇淋

15.5.2014 吃了午餐,我们继续的逛在La Vallée Village..... 恩,我会试着整理战利品和大家分享。不过在战利品分享前,先分享在shopping途中我们尝试到的Amorino小天使冰淇淋。



Amorino Gelato Italiano 的 LOGO就是一個可愛的小天使,所以大家又叫它小天使冰淇淋,而因為小天使冰淇淋不像一搬冰淇淋一球一球的,而是用扁扁的勺子挖,然後一片一片放在甜筒上,完成時就像一朵漂亮的玫瑰花,因此也有人管它叫花朵冰淇淋 / 花瓣冰淇淋。




Amorino花瓣雪糕

我选了草莓、芒果、巧克力口味

啊妈问我:::: 吃一个冰淇淋也要怎么浪漫吗....
我:::: 那当然~!


我喜欢自己选的味道,Amorino冰淇淋味道好浓郁~ 意大利雪糕果然真材实料,一口口吃下去真是大大的满足。




3 comments:

  1. 真的很讲究呢^^
    也很有创意

    ReplyDelete
  2. 好特别的造型!
    女生的话应该都是被浪漫玫瑰吸引去吧,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