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14

Brunch: Coffee Société

6.7.2014 周末跟随庆先生到Publika,打算他工作而我就和Wendy约一约会。怎么知道..... Wendy迟点才到,所以打算叫庆先生陪我边吃边等呗。

打算去Red Bean Bag,不过听说应该会full house~ 我是有点懒惰等啦,所以直接换去Coffee Stain by Joseph... 

我和庆先生走着走着却走进上次光顾过的CoffeeSociété。上次只是喝咖啡吃蛋糕,这次来这里吃顿Brunch吧。同时我也告诉了Wendy,我们又换地点了 :)



我不太懂咖啡,不过我个人好喜欢他们家的咖啡 :) 也喜欢花花的碟子


出发到这里前,和妈妈去了一趟巴刹也顺便买了一本[吃风]旅游杂志,支持支持索妈也顺便搜索PLR绿中海的资料。(上个星期我从绿中海度假回来了,呵呵,感觉很棒~)

就这样,我边喝咖啡边看杂志而庆先生就滑手机喽。等到食物上桌,我们就放下杂志和手机... 好好的聊天分享我在杂志里看到的新鲜事等,再边慢慢吃东西~ (等Wendy... :P)



偶尔周末可以一起吃个我觉得"奢华的早餐真好,尤其那段日子庆先生特别的忙碌。


慢慢吃完了,咖啡也要喝完了.... 怎么Wendy都还没出现啊~?!开头说和Wendy的约会,怎么变成我和庆先生的约会啊 :P 

庆先生也要去忙了,我们先离开这里吧。不久之后,我和Wendy终于"相见"了,原定计划我们到Coffee Stain by Joseph :)



2 comments:

  1. 哈哈哈,妳朋友好特别的"成全"法,让你们夫妻俩又多了相聚的时间^^

    ReplyDelete
  2. 这家在我名单一段时期,它的环境和餐点有很适合我。顺便也给你上一篇的文章留言,旅游欧洲期间,我对Amorino花瓣雪糕情有独钟,造型漂亮不再说,香滑浓郁的口感我仍记忆犹新。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