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Lush: 洗个泡泡浴吧

5月份时在欧洲逛到 Lush Fresh Handmade Cosmetics .... 走进去Lush的店完全被他们家的产品天然芬香和甜品似的缤纷摆设所吸引住。

我选择了Lush的沐浴气泡弹。

LUSH 沐浴气泡弹:LUSH每一颗汽泡弹都蕴含着最优质的香薰精华油及天然配料,所以能散发出独特及持久的香氛,使肌肤发丝留着幽香扑鼻的清香。

给大家分享我买的2颗Lush沐浴气泡弹吧。


LUSH是来自英国的美妆品牌。LUSH的品牌定位是走“天然特色”美妆,在LUSH店里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现场切割各种类别的护肤保养品,称重计价,就如同买甜点一样有趣过瘾。LUSH以专卖店形式发售,LUSH的店面给人一种自由而新鲜的迷你超市感受,只要一步入LUSH,你就会被它的天然芬香和甜品似的缤纷摆设所吸引。 
  
LUSH产品宣扬新鲜、天然的护肤文化。LUSH从全球采集罕有、新鲜的有机水果、蔬菜、花草及上等香熏油等天然原料全人手制造。由于LUSH采用最新鲜的原料,它的产品保存期由数星期至1年不等,绝对是新鲜保证。


Bubble Bars - The Comforter

我把The Comforter剥成三块,分成三次使用。这款的泡泡量大而且泡泡不容易消失,味道我也很喜欢。我在想如果一次过使用这块的话,泡泡应该会满到不象话,很夸张。


我会先把它捏碎让它被水冲,冲击让泡泡更多更有趣。


泡泡非常的细腻,泡在满满泡泡的浴缸里确实有梦幻的感觉。加上我喜欢阳光投设进来,让在泡澡的我更加温暖更贴近大自然。


Twilight Bath Bomb

这个的用法呢,我并没有把它捏碎,而是直接把这颗"炸弹"放进温水里慢慢的"炸",同时享受它的美丽的色彩和华丽的香味。它含有薰衣草的成分听说可以帮助睡眠(虽然我的睡眠一直都很好),选择了在睡前泡一个Twilight Bath Bomb澡,绝对一个很棒的度假ending~

他们家的产品性质温和、天然,我觉得很不错用,下次可以再买 :)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