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第一次走进。吴哥窟

电话铃声响起Morning Call,看看时钟4.52am。我们浑浑噩噩的突然惊醒,因为我们不是要5am出发吗!我的天啊!!迟迟迟了.... [慌]..... 还好我习惯收拾好隔天要带出门的背包才睡觉,所以我们用最快的速度梳洗,然后出发!!

8.4.2011 
凌晨5点多,我们来到了五哥窟
当时的心情是充满期待的,期待看见日出
但是却乌云埔满天空,心里开始有数
但我们仍然静静享受那里的美
不可思议自己实现了梦想来到这里亲眼看见经常在电脑里看的图片一摸一样的画面


天亮了
绵绵细雨
我们不放弃 
决定明天再来看吧



我们先去附近找个地方吃酒店预先准备给我们的早餐
然后再继续我们的行程


享用早餐的同时, 噼里啪啦的下雨声,刹那间把我们搞到好失望。失望的心情不一会儿,我们开始使用正能量告诉宇宙一定要晴天! 不然我们就必须回酒店了,还好在我们预计的时间里,雨停了。我们可以去Bayon ~ 
除了下雨差点耽误了我们的行程,还有我严重肚泻。还好我遇到很贴心的导游,他看见我不舒服,他尽心尽力的向在五哥窟附近的居民找药。[感动] 我把药吞了,因为我没有选择,我一定要好起来才能好好的走下去。况且我带的药吃完了都不能痊愈。只能博一博。超级感恩,我遇贵人了... 一颗药,我没有再肚泻了! 非常顺利的走完一整天,晚上还可以大吃一餐柬式火锅。

Bayon


找一个比较少人经过的地方坐下来
听故事
了解这里的神话的魅力
然后
再走走参观
那你会有更深的体会
趁导游讲电话
拍一拍


我们的导游


他非常用心
簿子里解说国家的文字的由来


我绝对不后悔安排导游,
因为他让我更容易了解这里,还有他的帮忙我才不用再受肚泻的折磨。


分享我一些照片







很多的维修在进行中
有机会要来这里看看,不然以后看见的就没有那么有故事的石墙了


8点钟从Bayon开始,"小圈" 完成了一半
吃了午餐,在继续吧!
然后,去巴肯山看日落。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