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合艾: 嘟嘟车

合艾是很多北马人熟悉的旅游景点。在那里可以拜佛,尝尝地道的泰国餐,也有正宗的泰式按摩,还有各种比大马卖得便宜的海味和干果干粮。去年唯一没有去到的景点就是Klonghae Floating Market,所以我们打算只去水上市场走一走。

游客乘坐嘟嘟车在合艾是非常普遍的交通工具。为什么我会特别记录这次乘坐嘟嘟的经过呢。


走出酒店,就可以看到嘟嘟车司机在招生意。我们谈妥目的地,价钱,确定有没有限时等条件。我们出发啦。

途中嘟嘟车司机停了下来,我左看右看都不像达到目的地。他比了一个手势表示要去对面买东西,叫我们等一会儿。我心在想他应该还没吃午餐吧。
 

原来他买炸香蕉,还请我们吃。一人两块热腾腾的还沾有黑芝麻得炸香蕉....  好吃。我们一直在开玩笑地说嘟嘟车司机怎么那么厉害知道我喜欢吃香蕉,难道我的脸上真的有写着Banana!? 瓦咔咔....



12 comments:

  1. 哈,妳們遇上的司機真的好耶!^^

    ReplyDelete
  2. 我还没机会到泰国去坐嘟嘟车,超想坐的……

    ReplyDelete
  3. 说真的,来到槟城工作那么久,还没有机会去合艾
    每次有朋友约去,到最后都取消,很无言
    明年一定要去到!

    ReplyDelete
  4. 原來蜜蜂王子在檳城。
    我也喜歡吃炸香蕉,看來我們口味一樣。

    ReplyDelete
  5. 泰国人就是热情,常常康到请吃请喝的~XD

    ReplyDelete
  6. 泰国的炸香蕉很好吃哦,我上次是在巴刹买到的,好好吃,很脆!

    ReplyDelete
  7. 我好久没有坐嘟嘟车了呢,好怀念以前

    ReplyDelete
  8. 小鎮姑娘 ~ 哈哈,我也觉得这司机还不错

    慧慧 ~ 安排安排下去那里旅游呀

    蜜蜂王子 ~ 那是一定要的!!!!去去去玩....

    ReplyDelete
  9. 夢想成真 ~ 嗯,其实不止炸香蕉,其他的香蕉料理我都很喜欢,哈哈

    Eugein ~ 对,可以说是热情

    mikiko ~ 是喽,不知道你会不会炸?我要向你偷师

    ReplyDelete
  10. applefish ~ 那不如安排下去合艾旅游 ^^

    ReplyDelete
  11. 唉呀..害羞的告訴你說,我還沒去過合艾呢...山龜下..哈哈哈!!
    聽說嘟嘟车是他們那里的特色,也是遊客必乘的,不能錯過的對嗎?

    ReplyDelete
  12. 小鎮 ~ 那里四处都是嘟嘟车,要去那里乘坐嘟嘟车最方便啦。如果你去那里旅游一定有机会坐到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