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想吃就吃,吃得是福

连续三天的假期,我没有安排任何的短游。刚好又是学校假期,不想在旅游高峰期出游,还是乖乖的呆在槟城然后找一些节目来填满自己的周末。

假期的第一天干嘛?最近,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余兴节目",那就是烘焙啦。早上忙完面龟+Kuih Bahulu, 下午我们就去走走逛街购物,可是很失望的这天我没有收获,一心很去购物但没有收获,真的很无趣。而且还要看着庆先生买得很开心~ 无奈~ 哈哈,没关系,星期天我继续努力的血拼,收获真的不少。即使走到双腿多酸,还是觉得很爽。

脚都酸了,假期的第三天就选择在家好好充电。可是,庆先生邀我打球。哈哈,他喜欢看到我运动流汗,毕竟整天躲在冷气工作室,是不怎么健康的。谢谢他愿意陪我这个球技超级烂的家伙打球,真的是浪费你的精力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你还要邀我去打球?? 哈哈…

这三天假期,并没有很想吃些什么,所以就不刻意去安排。既来之,则安之… "想吃就吃,吃得是福"

开车途中,想去Farlim吃laksa,可是又不知道营业时间,为了不想去到那里吃不到而浪费掉我shopping的时间,还是选择不去。沿路附近吃饱就好..


我不知道这是那里,庆先生把车停下来。这里有卖laksa, 薄饼, 红豆冰….


坐下来,想想要吃些什么。什么都想吃,什么都点。我不爱红豆冰,我们还是点了一碗。今天没有红豆,所以这碗是没有红豆的红豆冰。奇怪,槟城人怎么那么厉害煮laksa啊,怎么随便一档都那么好吃。一餐RM9.40 ~ 吃到很满足!


在Gurney逛到累了就去底层看看有什么买来吃,槟城越来越来yogurt 雪糕,台湾饮料,台湾甜品… 又是看到什么都想吃。既然有机会享用新开张优惠,那就选择ZenQ Story - 仙Q甜品專賣


青蛙下蛋冬瓜水


想要来碗热乎乎的红豆汤,又要有我喜欢的芋圆,那我就选择这里的招牌之一 ~ Q圆紅豆汤


这晚的晚餐约10点才吃,我们去到每次回家都会经过的但从来就没有去过的"乡下鱼头米粉"。在这里可以选炸鱼肉米粉,肉料米粉, Tomyam米粉。还有炸腐竹, 鱼丸, 田鸡等。加料另计~


这是我的鱼肉米粉

再来一碗是Tomyam米粉。RM14 两碗~  还有,我现在才知道原来白豆蔻水加酸梅,那么好喝 ~ 哈哈.....

乡下鱼头米粉
Add: 107-A Weld Quay 10300 Penang
Business Hour: 11.30am-10pm




假期的第二天,照着原本的计划答应和家人一起去血拼。[Padini Concept Store]大折扣~ 看到大家疯狂采购,大排长龙付钱。我们在那里才共买了4件,用了30分钟排队付款,现在想想用了那么长的时间在排队付款,好像不是很值得。


发记甜品 Lucky Dessert @ Queensbay Mall ..... (4th floor of Queensbay Mall - Queens Food Market)

招牌甜品-杨枝甘露 RM9

我是为甜品而疯狂的家伙,看到甜品就恨不得把所有都吃下去,太棒了~ 而且我是芒果迷,爱芒果~爱到要命!哈哈.... 香港许留山的芒果甜品,让我印象很深刻,下次再去香港我还是一定要吃的(香港的臭豆腐也好赞~ 突然好想念)。而这个香港发记甜品的杨枝甘露给我的印象也很好,芒果味道真的好浓好香...我喜欢~
 


再来两盘饭来填满肚子,之后我们又可以继续的逛街。


假期的第三天,没有安排任何节目的一天。很想要开车到怡保吃点心。仔细想想还是不要那么疯狂啦,还是到超全吃点心,来满足我贪吃的欲望就好。

没有烦恼的假期,过得特别地快。也不知道是最近的天气不好,还是真的我吃得太多了,导致生病~ 拿了病假在家休息一天到现在我啊都还没完全的康复 >.< 我有多喝水,多吃水果了,但还是很热气。

朋友们,好好照顾自己喔!!!!




8 comments:

  1. 看你吃就觉得很开心了!
    槟城真的很多好吃的,呵呵

    ReplyDelete
  2. 看你吃那么多食物,很羡慕的……

    但是吃归吃,身体还是要照顾,不要再生病了哦……

    ReplyDelete
  3. 最近真的很多人生病喔,妳要加油!祝妳早日康復!

    對啊,我認同耶,檳城真的隨便一檔的asam laksa都很好吃!真的很羨慕!

    我今天也去吃點心了,呵呵!^^

    ReplyDelete
  4. 好豐富哦,看到這麽多食物都是我喜愛的,好久沒吃laksa了

    ReplyDelete
  5. 哈哈,就如你说的吃得就是福,吃了很多美味的食物喔,看到我都beh tahan下!

    ReplyDelete
  6. 慧慧 ~ 嗯,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小鎮姑娘 ~ 啊,生病了这么多天都还没好~真是的。
    哈哈,那你多来槟城吃Laksa ^^

    夢想成真 ~ 看来大家都很爱Laksa :)

    ReplyDelete
  7. ~ 仪仪妈咪 ~ 也没啦,假期里可以和家人出门走走吃吃,是不错的。

    clare ~ 哈哈,别Beh tahan~ 等你来槟城就可以一起去吃个不停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