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合艾: 快餐


去了泰国几次,印象中好像没有吃过那里的麦当劳快餐。好吧,这晚我们吃麦当劳快餐. ….. SaWaDiKa


快餐… 快餐… 开动喽!!!


Chicken Teriyaki with Rice (set) - 59 Bth (including tax)

这价钱一个套餐,我觉得值得吧。"Ho Ciak" .... 照烧汁鸡扒配上香香白饭。现在你好想多吃一盘啊~


Samurai Pork Burger (set) - 119 Bth (including tax)

猪肉汉堡包 ~  对我们来说也是好吃好吃,味道很棒。看来下次再去到泰国,麦当当是我必吃的快餐了。



10 comments:

  1. McD猪肉包是大家出国最爱去尝试的汉堡呢,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去那里旅游都会不知觉走进麦当劳。。。
    不过吃来吃去,还是觉得本地的最好吃XD

    ReplyDelete
  3. clare ~ 我还比较喜欢猪肉 .. 咔咔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去过许多地方。。

    但是还是这里的最好吃。。。

    ReplyDelete
  5. 看起来好像好好吃那样哦。。。

    ReplyDelete
  6. 老麦的快餐居然有便当盒??哇~也太道地了吧!!^^

    ReplyDelete
  7. Serinajr ~ 看来大家还是喜欢这里的 M 喔~

    小鎮 ~ 我是觉得好好吃呀

    Eugein ~ 是喽,下次你去的话,不妨试试看

    ReplyDelete
  8. 我們去的第一晚就吃快餐當宵夜了,二嫂一直推薦啊!呵呵。不過我不啻豬肉,所以沒有影響,嘻嘻!

    ReplyDelete
  9. 小鎮姑娘 ~ 我也是推荐推荐给朋友... 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