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早餐: Tous Les Jours

15.6.2014 那段时间庆先生几乎每个周日都得9点上班,而我又想邀约庆先生去吃个简单的早餐,所以就物色到里我们不远的Empire Mall ~ Tous Les Jours !

记得上次去Jibby & Co.~ 看到正对面的Tous Les Jours烘焙店在装修,过了2个月,我想应该开张了吧,果然开张了 ^^


这家烘焙店Tous Les Jours,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去年记录光顾过位于Bangsar的那家,之后Wolo那里开张,我和庆先生也去过一次。


早上8点钟的这里显得冷清,可能当时世足赛,大家都没办法那么早爬起来吃早餐吧。(听说他在中国的代言好多,民众看"他"看到快吐了~ 不过我还是喜欢你的(都教授))



虽然光顾几次,不过没有尝试过他们家的早餐。喜欢他们家的早餐,算是丰富的且价格走的是平民路线。


TJL Breakfast



29.6.2014 隔了两个星期,同样是周末,庆先生出差了...... 这次和妈妈姐姐去吃早餐。


这天大概9点多钟到吧,人潮明显比上次多,我们分别点了三个早餐然后看到一桌的面包又受不了诱惑,结果我们吃了早餐又吃面包的又打包带走..... 看来我们三个在一起的食量好像有点吓人。


这天的我不想喝咖啡,那番茄汁是我不错的选择。味道很浓郁,不过我妈妈就不喜欢了 >.<


妈妈姐姐点了我们上次点的早餐~ 而我点了Cheese Mushroom and Bacon Omelet~ 味道一样是不错的,不过就单调了些,难怪我还吃得下面包..... 呵呵。





6 comments:

  1. TLJ的装潢花费不少涅!不过价钱幸亏不会太贵~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敢喝纯番茄汁,以前在台湾喝过,觉得怪怪的,哈

    ReplyDelete
  3. 我就是那个在中国看他看得要吐的那个吗? XD
    真的太多了啦!!!

    ReplyDelete
  4. 还好我没有被迷到。
    看到egg benetic都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