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Empire Subang: Jibby & Co.


13.4.2014 这个周末约好和家人一起去吃早午餐。还好我们早一步到,约11点多钟的时候餐厅开始人潮多了,甚至还要排队啊~

Tous Les Jours就在旁边,正在装修着哦)


如果没有错的话,餐厅在早上11点钟前都只是提供早餐。


虽然躲在空调空间里,不过阳光从落地玻璃上透进来,显得格外的有生气勃勃,些许的暖意。


LIVE LIFE 
EAT CAKE

好的,下次我要和庆先生来这里吃蛋糕喝咖啡


饮料不错喝,喜欢他们家的杯子配色


餐厅的早餐选项算大概有6-7样吧,我们除了点了两份big breakfast,还点了3份不一样的早餐。每份都不一样的特色,人多的好处就是可以同时尝试不一样的味道 :P

我是觉得比较起来,这里的早餐价格有点小贵,不过还是值得尝试的。





当中我最喜欢Casablanca's Eggs......



6 comments:

  1. Look so tempting!!
    mark down on my notes & next time mz try all this!! hahaha ^^

    ReplyDelete
  2. 这家在我的list里头而且势必要尽快去尝试(因为还算很新哈哈哈哈!saja xD)
    价钱会比较高我也听说,但是食物看起来都很棒所以希望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3. 好好吃哦。。这家靠近我,周末可以过去!!

    ReplyDelete
  4. 每一样看起来多很好吃,很想试看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