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Sunway Pyramid: caffé bene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有渐渐崇韩的现象.... 哈哈。一直问庆先生要去韩国吗,他都无动于衷... 刚刚wendy有在邀约我一起出发哦,希望可以成团啦 :P

前个月在逛街的时候,发现caffé bene开张了,可惜我们刚在TWG吃了下午茶所以就计划下周才来。或许是新开张而且遇到grand opening.... 人潮好多而且空间也不大所以都是爆满的,等不到位子唯有转移地点去Coffea Coffee~

29.03.2014 上午我们去商场买东西,顺便去coffea coffee吃个早餐。人潮好像是退了或是时间还早?!感觉这里也没有那么拥挤和压迫感了,可以轻松吃东西。


wake up!


caffé bene是自助式点餐服务,在柜台点了餐拿了呼叫器等待餐点吧。



这里还有周边商品,印象中有点小贵。不过韩迷们可能也会买回家收藏的 :D 哈哈,开幕还有Running Man人气大发的长颈鹿李光珠担任嘉宾。可惜我没有时间前来目睹"长颈鹿"~  >.<




点了松饼和厚土司,我们俩都是比较喜欢松饼的味道。恩,其实都很不错。下次我会尝试他们家的Bingsu~

点了大杯的咖啡,适合两个人share ~



甜点不一定要蛋糕,土司和松饼也可以很精彩,而且有饱足感。




8 comments:

  1. 这家 Cafe最近很红!看到很多人去~
    应该是韩风关系,之前我去的那家 Tous les Jours人气也很旺 xD

    ReplyDelete
  2. 这间最近很火红~
    我也想试试他们家的bingsu

    ReplyDelete
  3. 哈韩的人应该很喜欢这间哦!!!

    ReplyDelete
  4. 这家不错不错,可以安排一下。

    哈哈哈!你想念韩国了!再去再去!

    ReplyDelete
  5. haha, 我看韓劇,可是不哈韓. 不過我喜歡韓國食物.
    一定要去的, 我要去樂天超市買很多泡麵.
    還要吃烤肉

    ReplyDelete
  6. 真的~我也发觉你崇韩,哈哈哈!不管是餐厅还是包包,都偏向韩货。无可否认,韩国出产最近真的超火,包装啊!品质啊!口碑啊等等,一连串的效应。

    这家café有在我口袋中,甜点!甜点!就想找天跟它们meet一meet。

    ReplyDelete
  7. caffe bene的松饼好像很出名,看到韩国游记常常都有PO这家的照片。最近KL开了很多韩国品牌的餐饮连锁店,这家和Tous les Jours的人气都很高!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