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Seeties 10份免费别墅住宿等待你赢取!!!

最近有点小忙,然而发文速度越来越慢 慢 慢 ~ 不过我还是很关注大家的部落格只是没有留言而已。

seeties,一个不错的平台让我们关注任何新鲜事。而最近单位还送出免费别墅住宿,相当的吸引啊,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加入哦~!


活动详情

不只是一份,也不是五份,而是有十份的免费住宿等待你赢取!十位胜出者将获得两天一夜留宿私人别墅的大奖,想住哪间全任你选择!

如何赢取?

  1. 发表至少一篇 “户外景色” 类别和一篇 “其他类别” 的推荐文在 Seeties 的平台里,有效日期从4月2日至4月30日截止。
  2. 每篇推荐文至少要有3张照片,内容有趣、富有资讯和正确谷歌位置输入的分享。
贴士:可不可以分享超过两篇的推荐文? 那是当然的,我们无限欢迎,发表越多你赢取大奖机会就越高!千万不可错过这个好机会!

选择标准

我们将会选出十位发表照片最漂亮推荐文的 Expert 送出大奖!

参加资格:

  1. 首要条件你必须是 Seeties 已注册的 Seetizen Expert,如果你还未成为我们的会员就点击这里加入吧!
  2. 分享转载活动海报在你的部落格里,完成后就符合参赛资格了!
想了解更多或任何疑问,请联系 audrey@seeties.me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