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北越: 情人节快乐

忙真的不是借口,不管是囍、生活点滴还是北越旅都发得好慢好慢。我真的会努力发文记录一切,免得我下个游记卡住 >.<"""

14.2.2014 前篇提过,原本计划情人节当天去下龙湾的,不过因为房间满了所以只好延后一天出发。其实也okay,我可以在河内古街感受不一样的情人节。


我觉得平常的古街没有这天来得热闹。马路上的缤纷气球,话说很想要,想想还是别浪费钱了啦,拍张照片留念就好 :D


想说安排时间去吃烤鱼,不过情人节大堵车的状况下,还是更改行程...  我想在这里附近吃晚餐就好。这里没有麦当当,恩,选择肯德基吧。这家快餐有三层楼高..... 满座,再次让我找到露台位子,还不错毕竟河内的冬天不会让我冷到发疯 :P


Tam Coc 一日游回来,我们喝了咖啡、吃了炸鸡,该去喝杯啤酒了吧。呵呵,反正就是不想太早回到酒店休息。




我们在河内的夜晚喜欢在还剑湖那里散步。平常走在这里看到的、感受到的都是一对对甜蜜的爱情,恩,这天是情人节...... 这里的甜蜜度持续升温。


话说看到路边小吃,我是很想吃... 庆先生也一样。


啤酒也喝了,该手牵手散步回酒店休息。



12 comments:

  1. 你穿的冷衣很厚,想必当时的天气非常冷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10度以上,不会很冷
      这种天气很舒服

      Delete
  2. 气球七彩颜色的,很美呢,而且照片刚好拍到后面那么多气球,真是捉到很好的镜头!!!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其实很刚好气球都聚在一起
      拍下来的效果感觉不错

      Delete
  3. 你说不冷,大衣很厚~ :p
    美丽的景色,情人节之义城市变得更浪漫了~

    ReplyDelete
  4. 这是越南吗?哇!!好漂亮叻!!是冬天吗?
    哇,这样想一想可以列入我一个旅行的地方哦!!

    ReplyDelete
  5. 可以散步真好,马来西亚的治安。。。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我们在那里散步的时候也这么想
      马国真的没多少机会可以散步~ 尤其在夜晚

      Delete
  6. 情人节在外国渡过感觉真棒呀!!!
    *下一个游记!?hor,蜜月快来了对吧!!!!^^

    ReplyDelete
  7. 那么巧。。。。今年情人节, 我也在河内度过!
    但,我是在哪儿过一个单身情人节。
    河内,这地方,蛮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