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2010年的纪录 - 01

搬家啦!!!
欢迎自己 也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家~~

现在已经是2010年的12月份了
也就是说 新的一年很快就来临
心里的期待是什么??
不晓得...

至少
现在的我想为自己好好记录2010年的我
看看自己活得如何... 
付出了什么 又获得了些什么~

那就从一月份开始吧

家人同游极乐寺.....
我哥就是喜欢到那里看看乌龟



二月份
 

团圆饭...我们每一年都是吃火锅, 
这个除夕夜不一样的是哥哥人在JB.....
 


新年期间
和啊D游槟城睡佛和极乐寺....











Chunphon Trip...
30个小时的火车来回车程,
虽然辛苦 但是值得的
这次旅程 让我认识"ah hia" 这位长辈.......
你们的热情招待... 我们难以忘记
希望明年三月份,你可以来到这里参加哥哥的婚礼



三月份
开心的旅行!!!










我很爱的trip.......

我爱的大海
享受极了
很棒!!!!
让我超想念那里的~







和家人还有啊姨一起游Star Cruise....



看来我的纪录都是玩玩玩.....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