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2010年的纪录 - 04

纪录来到了十月份

开始尝试利用单眼摄下我的生活














九王爷游行~
我们可以看看游行凑热闹 也可以让我学习用单眼

没有利害的技术或器材.....
我只想要的是可以得到让自己得到满意又满足的纪录






可爱的侄女.....
来我家小住,嗯..... 睡前她一定要讲故事,她的故事真的是可爱(因为只有她明白):P





我们到槟城某斗母宫拜拜.....





想了很久....决定换发型
hm.... 没后悔,因为对我而言.真的比较容易打理



11月份....我们的台湾之旅!!!!




泡温泉.... 赞!!


哈哈.... 我们喜欢跳跃!!!!




花博开幕的第二天.....
我们来参观~ 走了一整天....



我喜欢那里的天气
虽然旅程的最后两天的天空细细小雨 而我和哥哥也病了
但绝不影响我们的行程和心情~ 我们依然尽情的吃喝玩乐
不可以错过当地的美食


那里太多美食了
我爱上玉米浓汤!! 


我不可能错过的...当然是购物啦!!!

台湾旅游... 真的很棒,
太多东西要记录,要和大家分享了
迟些我再好好整理上传!!!




勉强的笑容... 因为我在喝苦茶~
要生病了 所以没办法啦,一定要喝 >.<




这张照片没什么特别....
只是我常常会想念云吞面 :)


12月份

大家都会开心的购物啦,庆祝啦.....
欢乐的月份, 祝大家平安和开心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