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威中巴东丁宜老人院

今天是公共假期......
雨天..... 窝在床被里睡到自然醒,真的好棒~

起床之后,喝了果汁
我们照着原定计划,买东西然后送去老人院....

多年来...
每一次我都是送了东西,派完红包就走了
从来没有参观过


但经过今天的参观....
我觉得我所做的还不够
我看见公公婆婆的孤单寂寞
心中有点无奈的....

我没拿相机下车
嗯,我有点不好意思拍公公婆婆 >.<""
直到我看见婆婆们的手工艺品
我一定要拍下
希望有兴趣者可以支持~





我选了一个  ^.^

























婆婆们用心制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