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平安夜


Christmas Eve !!!!!

开心的是老板提早让我们放工...
嗯,其实这晚也没什么计划 ~ ~ 就想简单的过

晚餐我们选择Ecco Cafe 
位于Chulia Street.... 
是个老店屋,餐厅的空间不大
但绝对是一家具有特色的餐厅~ ~
我没想过这里也会满座的
还是有些人的在外排队等待 
还好我们有预先订位
要不然就要等了....
 

我的番茄汤 ~ 
浓浓的番茄味,好喝!!!



Hawaiian Chicken Pizza

lemon infused chicken pasta
pasta 真的很好吃!!!








Crème brulée
第一口吃到这道甜品....  我爱上它了




















每一年Christmas eve都会安排去那里吃晚餐
尤其是餐厅设定了圣诞套餐,我不喜欢 >.<
而今年是我最满意的"大餐"... ....

虽然不是什么高贵的餐厅
但食物好吃
环境舒服... .... ...

那才重要 ~

Ecco Cafe
Address:
402 Chulia Street,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Tel: +60-4-2623178







再来 
我们就逛街 .... .... 喝点饮料


平安夜里我们没有狂欢...
静静的 静静的 也有另一种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