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2010年的纪录 - 02

继续我的纪录
四月份..... 除了我姐的生日
其余的也没什么特别
这个月份,是我工作的peak period.... 忙忙忙!!!



五月份~ 我的生日月份!!!


我们游云顶!!









 




开心的生日.... 有家人朋友陪我~ 是幸福!!!
还有收到我爱的生日礼物~!!!!





 

假期.... 我们和啊姨相约游Pangkor Island!! 好玩的2天1夜游 ~ ~






我们要多运动.... 多接触大自然 ~



六月份

工作了好几年.... 这天我离职了
开心的 但难免有一点点不舍






开心的开始我的假期....... ....Pulau Aman 找吃,赞!!


假期里除了玩乐....
我也利用这个时间来烘焙~

我什么都喜欢.... 可以说是三分钟热度 >.<






这个假期... 我们去KL 而且还一起去云顶
开心可以和家人一起去玩





妈妈的生日
哈哈... 开心吃大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