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MieleYo



 一转进E-Gate,我就注意到这家优格冰淇淋。也打算吃过晚餐,再过去吃甜品。原来大家都会兴趣去MieleYo,加上Akira极力推荐,让我更加想吃啊。

想要更了解MieleYo吗? 可以到光华电子新闻看看MieleYe的专访。


这里的Frozen Yogurt分为三个size,小中大。小份的可以选择一种配料,中份两种,大份的则可以选择三种。价钱是RM8.90, RM10.90和RM12.90。

如果你在犹豫要选那种口味的优格冰淇淋,那你可以要求服务生给你尝一点点再做决定。


点了优格冰淇淋,看看蛋糕柜里的蛋糕。虽然选择不多,但我看着柜子里的蛋糕,我好想吃。可是刚才晚餐吃得太饱了,蛋糕还是等下一次吧。


股东之一说到“我常匿称女友为‘Princess Miele’,意大利文的意思即‘甜蜜公主’,我们就想说可以把这个匿称变成一个品牌形象,并塑造一个可爱卡通女孩形象,让Miele结合Yogurt的Yo,就成了我们的招牌MieleYo啦!”


芒果味优格冰淇淋 RM 12.90(可选3种配料,包括了谷物坚果、莓类、新鲜水果切片、蛋卷、棉花糖、巧克力饼干和巧克力糖等)

芒果味的优格冰淇淋,我再搭配芒果, 火龙果和奇异果的切块果肉。满满的一杯优格冰淇淋~ 酸酸甜甜,好好吃。


我很爱水果又爱芒果味优格冰淇淋..... 这杯非常适合我啦!! 以后路过E-Gate,我想我会特地来吃了 =)



MieleYo
地址:1-1-24, E-Gate, Lebuh Tunku Kudin 2, 11700 Gelugor, Pulau Pinang.
电话:04-6551700
电邮:mieleyo@gmail.com
面子书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mieleyo
营业时间:11am-11pm(周日至周四)、11am-1am(周五、周六)




P/s:::: 2011年最后一篇文章,明年我还是会继续我的经营我的blog,继续写我自己喜欢的生活记录。朋友们,你们一直支持我的,对吗!? 2012年... 我将会有一些改变。我要勇敢和努力面对挑战的生活工作。手上暂时有两张机票,旅游梦不停地在实现着。希望身边的每一位都健康快乐。而我也一样,疼我的人,更加疼我.. 幸福万岁!!!处处寻找惊喜的傻孩子,正等待你给我意外惊喜。

大家新年快乐!!!



7 comments:

  1. 哇檳城的yogurt店超級多,眼花繚亂。價錢看起來tutti fruitti領先~貴。

    ReplyDelete
  2. 芒果也是我得最爱 ^_^
    新年快乐哟~~~

    ReplyDelete
  3. 我喜歡妳的甜美招牌笑容,捨不得不支持妳啊!呵呵!
    繼續加油!我一定會是妳的粉絲!^^

    ReplyDelete
  4. ╔╗╔╦══╦═╦═╦╗╔╗★ ★ ★
    ║╚╝║══║═║═║╚╝║ ☆¸.•°”˜˜”°•.¸☆
    ║╔╗║╔╗║╔╣╔╩╗╔╝ ★New Year 2012 ☺*°☆.✫¨¨✫¨
    ╚╝╚╩╝╚╩╝╚╝═╚╝ ¥☆★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5. 这间店我也留意到多次
    每次去egate都想要去
    可是每次都不成功
    希望下一次成功吃一次

    ReplyDelete
  6. 夢想成真 ~ 哇哈哈,是喽

    瑜珺 ~ 是啊!!有机会可以去试试看

    小鎮姑娘 ~ 看到你的留言,真的是感动感动...谢谢你啊

    ReplyDelete
  7. ~ Shui Jin Jin ~ 新年快乐!!!

    sock peng ~ 呵呵,希望你成功!!!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