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我们的2013台历

认识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喜欢把旅游拍下的照片集合在photobook里好好的收藏。

2012年去了北印度、棉兰、曼谷和韩国....... 北印度的photobook完成了,我心想要买多两本来收藏曼谷和韩国旅游照片。

看了几个商家的photobook促销,我一直在犹豫而迟迟没有下手~ 在这个时候,刚好看到PIXAJOY商家的促销活动。

Christmas Sale! 24th & 25th - 2 days only!

2 Hardcover Photo Books + Free Personalised Calendar = RM156 only instead of RM355 – Save RM199 is back on this fabulous Christmas!!


心里算了一算,感觉满值得的~ 不妨尝试一下。


photobook还没有完成,不过我先花了两个晚上搞定Calendar。相比之下,台历比较容易完成~ 毕竟只有封面和12个月嘛。 

其实,我一直都没有想要或是计划要弄一个属于自己的Calendar。不过这次因为有"免费"的那我当然要弄呀。


在档案发出去,六天后....... 终于收到包裹。

我记得台历的size是8"x6"portrait,不过我收到的包裹有点大吧(吓到)~


啊,还有青色ulala在旁边..... 这个ulala~ 不是我的啦!我只买了粉红色的ulala :P


我没有利害的设计天分,所以我都以简单的方式来呈现我们的回忆。

完成之后,看一看成品..... 我发现我喜欢上这个玩意,看来明年我会继续玩......


11 comments:

  1. 呵呵呵。。我也设计了一本呢。。今年的CALENDAR。。蛮喜欢的。。因为独一无二啊。。不过我的是买的。。16.90..hehe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分享~
    我打算做一个给好朋友宝宝的惊喜生日礼物。

    不过,在这之前得多帮宝宝拍照。:p

    ReplyDelete
  3. 我在等着 photobook 的促销啦,如果有什么促销,记得 share 在我们的 group 哦!

    btw 你的 2012 就去了好多国家,看到我心痒痒……

    ReplyDelete
  4. 你的相片拍照都很漂亮,用最简单的设计就很美了。

    ReplyDelete
  5. 专属你们的桌历也!!好有心思!我好喜欢 =)

    *看到你与yee chuin小妞也是自制桌历给自己的,我想很多人以后都可以这么做了,很好的idea,喜欢^^

    ReplyDelete
  6. 我有个前同事也曾自制日历,我觉得她很厉害呢!
    那时候都没有这种服务,她一手包办啊!

    ReplyDelete
  7. 没有很厉害的设计天分没关系,简单的一些合照早已彰显你们的幸福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