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冬游韩国: 橘子园/城出日出峰/中文大浦海岸柱状节理带

10.12.12 我们在韩国的第三天,这天我们在济州岛.... 要游览的就是济州岛的景点。

济州岛有三多: 多风、多石头、多女人;也有三无:无大门、无小偷、无乞丐....


我觉得如果十度左右的天气,就没有必要穿到羽绒外套吧。 不过,我们在济州岛的这一天,白天的最高温度是四度左右,所以我的穿着也稍微的轻松点...... 不过,身上还是贴着暖暖包。

在酒店外面,暂时不穿外套拍一张照片。待会儿出发游览的景点都是属于多风的,虽然这天的气温比较高,不过风大也会让大家冷到僵。


自古以来,济州岛就是橘子的盛产地,所以沿路都可以看到橘子园.....

我们来到橘子园。

我喜欢这里的橘子味道,很鲜甜。便利店里售卖的橘子汁也很好喝。


我好像有说过我老爸很多时候在我们上山下海逛街滑雪的时候,他都在叹热咖啡..... 在我们还没开始登山,我们先喝杯热饮。

"Angel In Us Coffee" 漂亮的天使咖啡,有帅帅的金秀炫当代言人。


上山下海?

登山应该不难,不过以我们体力而言,还是选择走下海看看就好。

位於濟州道東端的城山日出峰海拔高182公尺,是由10萬年前海底火山爆發而形成的高聳巨岩,其頂部有巨大的火山噴口。原先雖為火山岩,後新陽海水浴場土地與島嶼間的沙子和碎石堆積成為陸地與其相連接。

從古到今在城山日出峰頂端上觀賞日出一直是濟州道美麗十大景緻之最,從蔚藍海岸水平線上緩緩升起的太陽濡染整片汪洋,


原以地方紀念物作為管理的城山日出峰於2000年7月19日被指定為天然紀念物,並於2007年正式登錄成為世界文化遺產。


这里可以吃到新鲜的鲍鱼和海鲜类~



我和姐姐有企图想要登山.... 不过,还是放弃了。虽然没有很难爬但是就是少了动力,还是下山找爸妈喝咖啡,吃冰淇淋............


听说这里的哈密瓜口味的冰淇淋很好吃.... 不知道是真是假,团友们都很好奇的买来尝尝味道。浓浓的哈密瓜的味道~ 好吃。而且我很喜欢哈密瓜水果 ^^



济州黑豚肉烧烤~

大家都说来到济州岛一定要吃这里著名的黑豚肉烧烤。


中文大浦海岸柱状节理带

在济州道西归浦市的柱状节理带上,可见石柱在海岸边层层堆积。这是济州岛的自然保护对象。柱状节理带是汉拿山喷出的熔岩流入中文地区前海时冷却而成,由大大小小的四方或六角成的石柱(30米)组成。过去这一带在行政区划上叫作“Jisatgae”,因此现在也保留这一名称,将这一些石柱称为“Jisatgae岩石”。这里还以惊涛击打近20米高的悬崖以及海边垂钓而有名。 

石柱确实很壮观,不过我们还是拍了照片就走人...因为海边的风大,吹到我们都僵硬了。还是闪人..... 我们去找吃的~


我们去吃烤鱿鱼.... 我不晓得这个圆圆一片片的是什么鱿鱼,不过非常的好吃。之后,我们再看见有人在卖这个,我们都会买来吃。


另外,我们再尝试别的烤鱿鱼... 不过这个就太硬了,不是很好吃。


我们在济州岛的行程大概就是这样... 吃了晚餐,我们就回到酒店休息。如果想要逛街,还是可以去昨天逛的地下道继续逛街,而我们就选择去便利店买了一堆东西回去房里慢慢吃~

隔天,我们要去南忆岛了~ 那里是<冬季恋歌>的拍摄地点..... 我没有追看汉剧的习惯,也没有看过<冬季恋歌>,不过我喜欢南忆岛这个地方~回来之后,我一直很思念南忆岛。等我的南忆岛~ 分享篇吧...



5 comments:

  1. 哇。。好像都很好吃叻。。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个烤鱿鱼我很有兴趣叻!!

    ReplyDelete
  3. 傻孩子,你好^^
    我还在补写韩国游记,虽然我们去的旅游点是大同小异的,
    不过我是秋游、你是冬游(我写文章的动作慢嘛!),感觉又很不一样了。
    我会继续追看的。

    ReplyDelete
  4. 下次去韩国要来和你拿资料了。。哈哈!!

    ReplyDelete
  5. 濟州島也是很著名的,是韓劇All In的拍攝地!
    風景很漂亮,食物也很吸引人,跟團也很不錯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