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冬游韩国: 景福宫/民俗博物馆

9.12.2012 跟团嘛,所以呢每天早上morning call.... 大家乖乖起床然后去吃早餐,免得让团友们等。这天算是我们正式开始游览韩国名胜地,虽然早起(而且韩国比我们快一个小时),不过大家都格外的精神和有活力~ 看照片就知道 :)


吃了早餐,我们在酒店外面拍照... 
(喜欢喜欢,笑容很好看!!)


导游送上小礼物给我们~ 小熊
还有还有,耳罩..... 我没有准备到耳罩(因为在这里我找不到喜欢的款式),所以打算到韩国才买的。很庆幸,导游送我们耳罩~ 当天非常的冷..... 如果没有耳罩,我看我的耳朵都快掉了。

回想起~ 我在韩国的8天,这一天是最冷的..... 


刚刚下巴士,妈妈笑得多开心啊....
之后因为太冷了,我们把她包得像粽子那样~ 真的是笑翻了


帖子标题是景福宫/民俗博物馆~。坦白说,我没有印象导游向我们讲解到任何历史故事 >.< 看来我们都不专心,大家忙着照相。

说起这个导游,嗯.... 导游先生不帅(哈哈,没有去整容hor... 开玩笑的啦)。 他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上美容课的时候,他护肤的姿势~啊,看了都想笑~ 只能说韩国人都很爱漂亮,也让我见识到大部分韩国人包括我们的导游老先生的皮肤都很好~


我们俩是非常厉害流汗的家伙
所以遇到这个气候,真的大爱!
兴奋到开始玩雪~ 


每次出门我都想要好好安排每天怎么搭配衣服之类的。不过到最后,我都还是牛仔裤走遍天下....


走了一段的路,大家都冷到~ (我的鼻涕是不自觉的在流了。)终于,可以有地方让我们取暖了,那就是民俗博物馆......

朋友问说我老爸可以走动那么多呀?呵呵,很多时候他都在歇~ 喝咖啡。他进来这里第一时间就是喝咖啡了。而我们就继续的进去参观民俗博物馆。


记得在北京,我们也有去博物馆。来到韩国依然有去博物馆.... 嗯,我们满喜欢参观博物馆的,可以看看当地的文化历史改变~ 最后第二天,我们在韩国也有参观泰迪熊博物馆,我也觉得很不错。除了可以看到可爱的泰迪熊,同时也可以看到韩国民俗文化。





离开了民俗博物馆,我们继续在户外游览.........



离开了这里,也要离开首尔了...... 我们要前往济洲岛 ^.^



8 comments:

  1. 你没有跟导游合照?

    去冬天的国家,需要做很多准备。
    我想我还没有准备好,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到目前为止才见识过一次的下雪,真的很棒的感觉~
    个人还蛮喜欢冬天的,因为可以滑雪!

    你和妈妈的照片很好看!

    ReplyDelete
  3. 哇。。导游还会送东西。。还不错嘛。。呵呵呵。。

    ReplyDelete
  4. 爽叻,我很sua gu还没看过白茫茫的雪!

    ReplyDelete
  5. 我很怕冷的,不懂在那里会不会冻成冰柱呢? 嘻嘻!

    ReplyDelete
  6. 真的就觉得很冷而已。。。
    哇,雪战啊!呵呵!好玩!

    ReplyDelete
  7. 我最怕冷了~~~ 所以去这样的地方的话,我一定是bak zhang一粒 xDD

    ReplyDelete
  8. 每次出门我都想要好好安排每天怎么搭配衣服之类的。不过到最后,我都还是牛仔裤走遍天下...那你带去的服装又带回来?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