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冬游韩国: 出发

8.12.2012 等了4~5个月,终于等到出发的那一天了。

出发前的准备事宜一箩箩,大家可以参考我的准备篇。和大家提过这次的韩国之旅是跟团的,当然如果你们想要我的行程,我是乐意提供给大家参考的,或许你可以直接向旅行社索取。

如果没有记错,早上6点钟要到机场集合了..... 朋友都以为我们一早就回到槟城准备好一切然后出发。啊,你们以为我不用工作啊~ 消失一个星期是有很多事情要安排和交代的。下班后我们还做了最后的冲刺去添加冬装 ....... *&^%$##$%^&**(( ........ 回到槟城都已经是凌晨4点多了!


上飞机好好的补眠吧~
我们到香港再转机到仁川机场.......


来到香港机场,我先买杯奶茶来喝...... ,然后再在机场逛逛~


*** 现在登机***
首尔,我们来了~!!!


飞往首尔途中....... 因为我不舒服所以暂时吃不下,不过当我想要吃的时候发现我的飞机餐给家人吃光了。唯有要求多一份,哈哈,空姐不知道会不会觉得我胃口很大 =.=


下机了,望出窗外~ 遍地白雪啊!!!!! 开心到....心里很期待自己可以踩在绵绵白雪地里。这时候我也发现EVA AIR飞机好可爱呀,有hello kitty ~ 团友也在那里拍照 :P


机场内有暖气所以很温暖,走出大门...... 哎呀,好冷!说话都冒烟了(当是觉得好好玩)。  突然温度的转变,我们还不能完全的适应,我们都拖着自己的行李迅速过马路,上巴士叹暖气比较好。


这次选择在12月初出发到韩国,我们预计是去雪岳山看雪滑雪。没有想首尔这么快下雪了,景色不一样了,我很喜欢冬天。

下巴士的时候,我看见白雪飘下...... 我人生中第一次看见白雪,所以格外的兴奋。这个12月我有白色圣诞的feel,真好。


我们在韩国几乎每天回到酒店都会去便利店买东西吃~ 第一晚,我们住的地方距离便利店有点远

冬天大家都窝在家里不出门的是吧,外面好静喔 ~

哥哥邀约我和姐姐一起走去便利店

当时零下9度,我们只多加一件羽绒外套~ 算是穿着单薄的。不到50步,我姐放弃了迅速走回酒店;而我也没有很厉害,不到100步也放弃了。当时我真的冷到刺骨,脸都僵硬了..... 避免我第一天就生病,还是躲回酒店好了。

放弃前,我还拍照留念。哈哈..... 加油,买东西回来给我们吃!!!



除了这些,还有雪糕..... 我们这个冬天很喜欢吃雪糕。




15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下雪可是我的他超怕冷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我就属于怕热的
      所以我很喜欢冷天气....

      Delete
  2. 我也很喜欢下雪可是我的他超怕冷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以前体验过冬天出游,超冷的,穿得厚厚也诸多不方便,所以尽量不安排冬天旅行了。
    不过我又喜欢雪景,蛮矛盾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会觉得冬天出游很多东西要准备,很烦
      不过看到喜欢的景色,又觉得很值得

      我反而不会觉得自己穿得厚厚的,就很基本的3件衣加起来~ 不会很麻烦

      Delete
  4. 感觉一下来就很冷很冷!刺激下!
    哈哈!我也喜欢在冷天吃雪糕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不过很害怕生病...
      还好大家都没事

      Delete
  5. 好羡慕咧!
    你写得好详细,让我有身历其境的感觉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你啊

      我自己觉得自己写得不够好,需加用功加油!!

      Delete
  6. 你好你好,我也正打算去韩国呢!
    所以你是从槟城出发的吗?你跟哪一间旅行社呀?
    对了,刚才读了你的准备篇~
    所以服装方面,你只是穿卫生衣+普通衣服+羽绒外套? 足够吗?
    那脚方面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槟城出发~
      来平旅行社
      足够,不过不算是普通衣服啦~ 选择棉织较保暖的衣服....
      我是穿普通袜子加上靴子~ 也可以买暖暖包放在脚

      Delete
    2. 来平的价钱好像比一般的贵哦~
      你冬天的package多少钱?服务好吗?
      哦,好的。谢谢你的建议~
      期待你更快的更新文章。。 哈哈

      Delete
  7. 哇!好好哦!可以过白色圣诞,不过看你写也感觉到冷咯!

    ReplyDelete
  8. 哇!我看到我喜欢的香蕉牛奶耶!!

    韩国的冬天真的可以杀人!!零下9度站着都会结冰,我去年去遇到寒流,零下10多度,还要参观户外景点,真的好幸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