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日式炸猪排: Tonkatsu

上周特地去到Pavilion买Godiva礼蓝,我们也趁机闲逛......

先吃午餐,我们选择了位于6楼的这家日本餐厅"Tonkatsu" ~

Tonkatsu的意思是炸猪排。


我觉得这里炸猪排好吃,而搭配酱料更是"画龙点睛"之妙.......

点了餐,我们开始自己磨芝麻。先把芝麻放进小瓷器里,利用木棒磨啊磨~ 磨的同时也可以闻到芝麻扑鼻的香味,然后呢加上日式酱料,再继续搅拌。我们的酱料就这样完成了.....

还有一罐酱料是搭配包菜丝的,记得要加!

套餐还没有来之前,我偷瞄别桌的客人的套餐.... 发现套餐里包菜丝好多啊,而且这里的包菜丝是可以免费添加的,看到客人再添加了不少的包菜丝....... 我心里想我自己肯定吃不完的 =.=

怎知,加了酱料的包菜丝吃下去感觉很爽口,也或许吃炸的食物吧... 搭配蔬菜,那就不会感觉腻。

还有,味增汤也份量十足....


日式炸猪排套餐的份量对我来说是多的,吃到我们非常的有饱足感和满足感.....


朋友问说会不会"臭油味"..... 我觉得不会喔。而且我很想下次和庆先生来吃..... 他应该会很喜欢。


想说拍一张餐厅的景色做记录,没注意到原来我拍到如此的蒙蒙.... =.= 抱歉





5 comments:

  1. 有机会要去试试。。会贵吗

    ReplyDelete
  2. 最后一张有一个好处,就是不需要在其他的食客上打马赛克!=p

    ReplyDelete
  3. 哈,我没吃猪肉,等我妹去试啦!^^

    ReplyDelete
  4. 哇~ 我闻到扑鼻而来的猪排味~

    ReplyDelete
  5. 好特别哦,还自己磨芝麻配酱的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