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爱疯....5

虽然我喜欢苹果,但我并不是追苹果一族~ 我更不是科技潮人,不是什么新产品上架都怀着大大的兴趣。

不过,是时候...... 庆先生该换手机了,照着原定计划..... IPhone5上架的话,我们就买一台。

或许是因为习惯吧,所以我们并没有考虑三星产品~ 不过近期他们家推出的相机有吸引到我。看来不久之后,我会想要物色新相机了。

 嗯,话说是庆先生换电话..... 不过,爱疯5怎么在我手上?因为被我抢了.... :P


白色?黑色?

最后我们的决定是黑色.........



屏幕拉长了,重量变轻了,传输接口变小了,背面采用金属材质.......

我觉得这台手机依然很有质感,我喜欢它反应变快了~ 拉荧幕变快了、上网速度变快了、摄影速度变快 了.....

暂时唯一觉得麻烦的是,因为传输接口变小所以充电器不一样了,上班不能和同事共用充电器..要自己带充电器出门~ >.<




22 comments:

  1. 呵呵呵。。我还是SAMSUNG 迷。。blekk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觉得三星很棒~
      不过都在用苹果,没有接触到他们家的手机
      很多人都是三星迷,呵呵,它一定有它的魅力!

      Delete
  2. 嗯。

    我一個人需要三條cable!哈哈

    ReplyDelete
  3.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苹果。老公带我去看ipad mini说要马上买来当《求婚12周年纪念》礼物给我。可是我最期待的拍摄功能最终还是让我失望TT
    最终,我选了你说的“不过近期他们家推出的相机有吸引到我。看来不久之后,我会想要物色新相机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要求拍摄功能那你就买相机啊~ 干嘛买mini iPad ..... 怎么简单的道理你当然懂

      每样产品都有好和不好, 喜欢不喜欢就是你的选择

      Delete
  4. Apple 迷在此xD
    苹果用户的通病都是随身携带charger
    买了iPhone 4s不久后iPhone 5就推出了
    Processor ,相机还有机身重量等等都改良了很多~~
    捶心口中......

    ReplyDelete
  5. 哈哈哈,抢得好!

    等多一些时间到处都可以买到新的cable就可以买多了,我跟ember一样也是有三条cable,家里一个,公司一个,出门的一个,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你支持我抢
      其实庆先生也很愿意被我抢
      他对电话要求很简单~

      Delete
  6. 爱疯了。啊啊啊~可是我还是坚持手机坏了才换新的 XD。新东西一直出,追不急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有你坚持!
      我家的庆先生也不赖,电话用了超过至少四年,不止久了还毛病一堆......
      而且不是智能手机喔!
      现在才换电话,你说我们在追什么啊?
      哈哈

      Delete
  7. 对咯,我公司的同事也一样,一个没带Iphone 5 charger就懊恼了!但,我公司还蛮多同事都换了iphone 5,所以Iphone4 也是时候该绝种了~

    ReplyDelete
  8. 哈哈,女生的话应该会比较喜欢爱疯,
    毕竟机身较小,握着也比较有手感,
    Samsung就越出越大架,各有所长~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就看适合什么就选择什么~
      大家各有所长!赞同

      Delete
  9. 呵呵,我也是三星的粉絲,不喜歡吃蘋果!^^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开始吃习惯了,暂时改不掉
      哈哈

      Delete
  10. 爱疯5的背面超美超炫,装了手机套有些可惜!!
    我贴了防刮透明纸,装了边缘防刮套,直接露出它金属感的背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赞成你说的!
      不过我很白目的想暂时加点重量
      握在手比较有安全感 (-_-)zzz

      Delete
  11. 我本身比较喜欢三星啦,喜欢那大大的screen,苹果也很好,只是对我这个一直要读字的人,就有点小了~ 所以最后我和男友买了mini ipad,我整个就是离不开大screen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每个人需求都不同
      可以买到适合自己的,那绝对是好事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