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The Twelve Cups 叹千层蛋糕

上周末回到槟城,庆先生到商场工作兼陪我和家人逛街.... 或许,你会奇怪的问KL不是很好逛吗?回来槟城shopping??? 嗯...... 其实,我去到那里都喜欢逛街~ 更喜欢陪妈妈逛街买新衣裳过年啦。


因为看到槟城博友去The Twelve Cups千层蛋糕聚会,哎呀,我很羡慕咧... 很想念你们,哈哈,更羡慕你们可以吃到千层蛋糕。

所以这次我特地安排时间去那里来个下午茶~
 
感觉自己很久没有饮食文了,今天先要记录的是千层蛋糕..... 


太喜欢槟城了,槟城美食选择越来越多~

店里的装潢设计都令人舒适。不过,我还是比较在意千层蛋糕好不好吃.......



看看我点了什么....

我们看着玻璃柜子里的千层蛋糕,心思思不知道要选哪三个口味。刚好,有顾客询问服务生的意见~ 服务生很专业喔,每个口味都形容到很仔细(服务超好的)。在我的偷听之下,我选择了TOP SELLER排行1 2 3的千层蛋糕。

我和庆先生都很想念在马六甲Nadeje Cafe的千层蛋糕。去年慧慧结婚,我们去到马六甲很想特地去吃的`最后因为懒惰所以放弃了~ 所以这次在槟城有机会可以吃到千层蛋糕,我们还满期待的。



Hokkaido choc mille crepe


Matcha mille crepe


Tiramisu Mille Crepe

三个口味都很不错,不过我们就不怎么喜欢太绵的口感。期待,所以令我们俩有点小失望了~




The Twelve Cups:::::
地址:12, The WhiteAways Arcade, Beach Street, 10300 George Town, Malaysia.
电话: 04-262 6812 



10 comments:

  1. 上次我去的时候也点了绿茶~另外两种就不一样的。
    (我也是觉得太干。还是喜欢,马六甲的。好彩我搬来马六甲了!=p)
    这句很明显写来刺激你的!=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处处都是美食,不必因为千层蛋糕而觉得好彩搬到马六甲吧
      呵呵,开心就好
      不过,似乎没有刺激到我啦~ 因为我还是觉得处处都有美食~ 我又不可能天天想吃蛋糕。

      Delete
  2. 呵呵呵。。上次和博客闹马六甲一次过尝试了很多种口味的千层蛋糕很棒呢。。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去到哪里都可以血拼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那是应该的
      我们要继续发挥本色!

      Delete
  4. 我们也想念你,希望下次你回来不要这么匆忙了啦,可以小聚一下: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啊,我回去的话就通知你们

      Delete
  5. 我也觉得还是Nadeja的好吃很多~~~
    下次回来要见见我们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