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Whitesoot: SALE ****


大减价~!!!!

连续三天的30%折扣,赶快上Whitesoot网站选购你心水的新衣裳吧。

我啊被工作忙昏头了,如果没有看日历都不察觉农历新年快到了。 如果你问我选购新衣裳了没~ 嗯,如果没有穿过的,我都会归类为"新年衣"。

新年前,那里最热闹?我觉得是购物广场..... 上个周日,我们在停车场兜了差不多要一个小时才找到车位。啊~~~ 很累,可恶的是~ 我没有满载而归。

所以说网购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方便和乐趣~ 况且Whitesoot无论是服务还是衣服的素质都很好,不必令人担心。


很高兴继续和Whitesoot合作~

上次那件衣服对我而言有点大,商家也给我建议要稍微的修改,那穿起来比较好看。也经过了上次的经验,我在选购方便也要多加留意了。还好,商家给我建议.... 所以这次很成功的选到自己穿出自信的上衣。

这件衣服有青色和黑色...... 嗯,我又有冲动想要黑色的,不过记得大家都留言告诉我~ 穿黑色显得我好瘦,所以这次我选择青色。平常我好像不会选择青色的,这次可以说是新的尝试。


我个人觉得这个青色不错看。

我搭配了黑色短裤和黑色腰带(我的白痴搭配法)。是不是简单又好看呢?? 哈哈......

写完这篇,我要继续到Whitesoot网站逛逛了..... 心想要选购一件比较有新年气息的新衣裳。你们也快点去选购吧~!!!!


顺便写下当天的晚餐~ [星之村西餐]..........


周六晚餐时段很多顾客,心想应该不错吃。点了餐,服务生拿了一篮智力玩意过来给我们消磨时间。



不是不好吃,但也没有很好吃。

相比之下,还是比较想念上个星期在KL光顾的[相见欢],那里吃到的西餐和蜗牛~ 可以说是便宜又好吃,值得!!!


 

6 comments:

  1. 昨天才进去看,但没看中,呵呵!
    我也是这样耶,就没穿过的,都算新年衣!^^

    ReplyDelete
  2. 哈咯,你好,第一次来你家 ^^
    他们之前的只有 20% off, 等我买好了才给我来的 30% off, 我都买贵了,恨啊~~
    青色还蛮漂亮的说 :)

    ReplyDelete
  3. 呵呵呵。。相见欢的西餐得确是不错呢。。
    遗憾没见到你。。XD

    ReplyDelete
  4. 对,你很瘦很瘦,这青色你真的穿得很好看!!!黑色担心看起来太过瘦! 
    美呀美呀!!!

    ReplyDelete
  5. Fion,青色把你显得特注目哦~ 谢谢你的分享,我马上去败家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