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老港家鄉小廚

一连串的假期,如果呆在家里,我想我应该会"发霉"吧
计划旅游 但飞机票和旅费在这时段似乎都好贵
所以决定简单点 ~ cuti-cuti Malaysia 

这个假期很简单 ~ 快乐 ~ 
吃饱 .... 逛街 .... 吃饱 ..... 再逛 .... 吃饱 .... 看电视 ..... 睡觉 
基本上假日的每一天都是这样过
哈哈,这情况下大家都发胖了!!

虽然这个假期我生病了 但不影响我们吃吃喝喝的行程

分享我飞机后的第一餐吧  


一桌满满的菜肴,大家都饿了
吃吧! !

可算是满意的一餐
重要的是价钱不贵
特别是第二张照片里那个 "李小龙一脚"... 值得一试!



















老港家乡小廚
G-48,Jalan Puteri 1/8,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 Seafood
  • Bakery / Dessert
  • Fast Food




9 comments:

  1. 原来你下来kl???
    事物很好料,李小龙一?很奇怪的名字,哈哈:p

    ReplyDelete
  2. 啊,是"李小龙一脚" .... !!!!!

    小镇 ~ 我去kl的话,也是住附近 .... 下次不知道有缘和你相约吗

    Alive ~ 不好意思,我改正下! (^o^)

    小乐 ~ 嗯,还不错.... 假期就是很愉快 (^_−)−☆

    Clare ~ 你也住附近?

    ReplyDelete
  3. 怎麼那麼特別的名字啊?哈
    好吃才重要

    ReplyDelete
  4. 妳可以約我,如果我交通安排到,我們就可以見面啦!還可以約clare一起呢!^^

    ReplyDelete
  5. 对对对,记得通知我一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Sasa ~ 嗯,名字特别外 … 这家的食物真的很不错

    小鎮姑娘 , clare ~ 好!! 如果你们来槟城欢迎call我呀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