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烘焙。鮪魚沙拉面包

恋上烘焙之后我常常都阅读有关烘焙的文章
好多样式的面包都好吸引,我都好想快快动手试试看
上个星期决定烘焙取于Carol 自在生活食谱里的鮪魚沙拉面包

心型的鮪魚沙拉面包

P/S: 隐约从照片里可以看见我的Happy Meal ~ 可惜呀我暂时无法完成收集全部,我正努力向其他朋友打听他们附近的McD还有存货吗, 希望明天可以得到好消息!!


其余的面团....
我拿来做Pizza,旁面的面包团似乎太厚了
下次我要弄个超薄的pizza!!!!
虽然是厚了一点 但是味道不错 ~ 这次我不用辣椒酱而改用了意大利面酱料


"大合照"
除了心型鮪魚沙拉面包 还有香肠面包,芝士面包 ~ 


每个周末我都会抽空来烘焙,接下来我要去买搅拌器烘焙蛋糕啦
希望可以烘焙生日蛋糕给我身边的人 ^ ^


7 comments:

  1. 加油。。加油。。。你真的恋上烘焙咯~~ ^^

    ReplyDelete
  2. haha!周圍的人有福了! 快點做小蛋糕!我要泡紅茶吃hi-tea!

    ReplyDelete
  3. 很漂亮的成品
    我到現在都不敢自己弄披薩皮呢><"

    ReplyDelete
  4. 賣相很不錯哦!!..我也好想吃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卖相很不错!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ReplyDelete
  6. 哇,可以看麵包店啦
    漂亮的麵包
    一定很好吃

    可惜,麵包無法運過來
    不然,我可要下訂單咯
    娃哈哈

    ReplyDelete
  7. ~ Shui Jin Jin ~ 是喽!! 哈哈!! 你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来烘焙呀??

    Thinshya ~ 呵呵,之前烘焙蛋糕经常失败所以有点小恐惧,所以迟迟不想动手做蛋糕,接下来有时间我要好好做蛋糕了 ~ 支持我吧!! 等你回来,我们再一起叹茶边吃蛋糕

    小鎮姑娘 ~ 我遇到挫折也会很恐惧,我们一起努力吧,别害怕,一定可以成功的!!

    小鎮 ~ 欢迎你到槟城时找我,请你吃 ^^

    Dreams Come True ~ 是不错吃的, 呵呵!!!

    Sasa ~ 你不是年尾回过来槟城玩吗?? 联络我呀~ 可以为朋友准备是我的荣幸,你们要吃那也是我的荣幸!!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