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Bumbu Bali

蒲种 Bandar Puteri 那里有好多餐厅可以选择,这次我们选择了Bumbu Bali, 享用巴厘岛美食。


里面摆满各式的装饰品,也卖了很多巴厘岛的手工艺品,应该都是店家从巴厘岛带过来的,因为很有巴厘岛的感觉。影响到我们也好想去巴厘岛,我们开始讨论要去那里旅游,希望可以实现!! 我想念 Ubud 纯朴的美,Kuta Beach 好玩的冲浪,Legian Street 的热闹。
 

香茅姜茶


Bumbu Bali Trio,里面有3种主食,配上3种酱料
- Cumi-cumi goreng,炸苏东 (我们比较喜欢老港家鄉小廚 炸苏东,真的很香脆)
- BBQ Wings, 也不错吃
- Sate Lilit,通常我们吃到的沙爹是用沙爹棍,而这是用香茅滚,肉有香茅的香气,很好吃 (我是害怕香茅味道的,但吃过了Sate Lilit 感觉我不再怕香茅味了,好吃)



海鲜面





如果有Jusco Member Card或者店家给的折扣卡都有10%的折扣。还有这里食物的分量蛮大的,可以考虑Share。

地址:18&18-1,Jalan Persiaran Puteri 1,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4 comments:

  1. 看起來好好吃呢
    那海鮮麵好引誘啊

    真是羨慕妳
    常常有美食吃^^

    ReplyDelete
  2. 看起来很棒!!
    好怀念bali游啊!!^.^

    ReplyDelete
  3. 虽然我没有去过BALI,但是我们国家也有机会尝试到那里的美食。。感觉不错哦!!

    ReplyDelete
  4. 小鎮姑娘 ~ 我没常常啦,偶尔而已! 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共餐!!

    孤傲的王子 ~ 我也是超怀念的!!! 度假的好地方~

    ~ Shui Jin Jin ~ 对呀,哈哈,不必坐飞机去就可以吃到了...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