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来来来动手做寿司

斋节假期
某晚,嫂嫂在家动手做寿司
我也在旁偷师


材料有蟹肉,鸡蛋,青瓜,芒果 ..... 还有一些调味料

鸡蛋卷的做法有点复杂和费时间
鸡蛋卷是这样做的,打2到3个鸡蛋,搅匀了,平底锅热后放油,小火,倒一点,摇动锅使鸡蛋摊开变成一整片,然后拍锅的柄及使用铲子使鸡蛋片卷起来,卷起来后推到平底锅的最上边,然后在空白处再倒一点鸡蛋液,摊开成片再卷起来,再倒再卷,直到鸡蛋液用完.。鸡蛋卷凉了以后再切


卷好的寿司切块 ....
















美味的寿司摆设好,大家要享用啦!!!
尤其是加了芥末
还有还有 存放在冰厨隔夜寿司更美味



7 comments:

  1. 妳的嫂嫂很厲害做喔
    手藝好棒啊^^

    ReplyDelete
  2. 什么都会做,厉害。。。

    ReplyDelete
  3. 做你老公真幸福、常有好料吃飯(^_−)−☆

    ReplyDelete
  4. 小鎮姑娘 ~ 哈哈,我也突然发现她厨艺不错!

    clare ~ 只要肯动手做就可以了,你也加油!

    孤傲的王子 ~ 嗯,我也觉得漂亮 ~ 呵呵

    Dreams Come True ~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厉害点,身边的人捧场我的烘焙或料理,那也是一种幸福

    ReplyDelete
  5. ~ Shui Jin Jin ~ 嗯,你也动动手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