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太平 - 红树林


 太平。炭窑 窺探当地古老行业的运作,嗅一嗅炭香后,我们打听红树林的位置,原来就在炭窑的附近,可是得知一个坏消息,就是林內的木板小径在进行维修。

一座由森林局管理红树林天然公园, 我喜欢偶尔安排走出户外接近天然生态的新鲜空气和疏解压力。据了解这红树林除了是全马半岛最广外,其树种也特别高,非常壮观,红树林内还建有几公里长的木板小径,让游客可以深入林内亲近红树林。


看着林內的木板小径在进行维修,难免有点失望....


还好,我们发现另一路口走进林内探索,虽然只有短短的路程,但至少我们可以还有机会走进去亲近红树林,这次的行程还不算有遗憾吧。






有时间的话大家可以安排走出户外,亲近大自然,运动出一身汗,健康又快乐!

5 comments:

  1. 刚看到照片,我还以为是kukup那个红树林,
    原来太平也有一个红树林哦^^

    ReplyDelete
  2. 孤傲的王子 ~ 嘿呀,好大自然!!

    小鎮姑娘 ~ 是呀,在槟城我都没见过红树林

    ~* *··§îlvêr±€ryst壴¯`* * ~ 太平不错...有时间可以去走走

    ReplyDelete
  3. 嗨Fionn, 可以跟你要红树林的正确地址吗?它真的好美哦.

    Shirley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