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节要快乐

中秋节
对我而言,一定要有灯笼 月饼 ....

今年 我们选择简单的方式来庆祝中秋 
一起晚餐.... 欣赏夜晚点亮蜡烛的灯笼 ~


准备了灯笼
而且还有我们都喜欢吃的椰丝馅料公仔饼
 
我还是比较喜欢传统型的花花图案的灯笼
看报章报道今年愤怒鸟的灯笼卖断市 ....
大家都那么疯狂喔 ~
我也很喜欢愤怒鸟 但我还是会选择传统灯笼照型
现在的小孩都只认识愤怒鸟.... 对旧派的灯笼都毫无兴趣了


外卖 pizza ~
我不是很喜欢耶 
觉得今天我烘焙的pizza比较好吃,我用了煮意大利面的番茄红酱。哈哈 ~ (自己做的嘛,感觉特别好吃)


第一次炒面 ~ 
用心的煮... .... 所以特别好吃


我们的中秋节庆祝就是那么简单
就是喜欢简单
简单就是美


大家中秋节快乐呀!!!



9 comments:

  1. 我,已经两年中秋都在考试了!!!

    ReplyDelete
  2. ✰‿↗⁀❉♥ ❉‿↗⁀╰✰ √ ✰╮‿↗⁀❉♥ ❉‿↗⁀✰
    ┏〓〓┓┏〓〓┓┏〓〓┓┏〓〓┓┏〓〓┓
    ┃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

    ReplyDelete
  3. 我以前每年中秋都烤肉的阿~ 今年沒烤成,(哭)
    反而在家泡茶吃月餅,然後邊看電影

    ReplyDelete
  4. 中秋节我在家摇脚看电视节目,悲哀:p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5. 小鎮 ~ 中秋节快乐

    AliVe ~ 中秋节快乐
    考试中度过中秋别有一番风味吧,好好享受其乐,不然以后就我了过着打工的日子,有时候就的好闷,好想念念书时期

    ~ Shui Jin Jin ~ 中秋节快乐

    Thinshya ~ 赫赫,昨晚在家里我也是泡茶吃月饼点灯笼。然后到北海斗母宫凑热闹 ^^

    ReplyDelete
  6. 中秋節快樂喔

    炒麵確實很誘人^^

    ReplyDelete
  7. 小鎮姑娘 ~ 中秋节快乐!!

    哈哈,炒面的火候还不够,而且不够辣 ~ 他的厨艺有待加强.. 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