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自助餐。Zest (1)

之前有提起开斋节的假期里,我每天都是吃饱, 逛街, 吃饱,再逛 再吃 .... .......
所以和大家分享的只有吃吃吃吃喽 ~

这天安排了一起去吃自助餐啦 .... 
 Zest, Marriot Putrajaya


从Lobby楼梯往下走 ....看见我们要到的Zest餐厅


宽敞舒适的环境


这里的甜品让我疯狂..... 
我们每一样都要吃!!! 


串烧


新鲜蔬菜 ~ Salad 


Rojak ~ 


我又不禁意地走回甜品区 .....



红豆冰 


Pasta 


水果 


小小可爱水果


又是甜品 

大概的走走看看有什么食物和拍了一些照片,然后我要认真的享用我的中午的自助餐啦!!

这里带给我们一个充满欢乐的中午 
喜欢这里的环境
食物也不错

下一篇给大家分享我们的欢乐吧!!! 



3 comments:

  1. 好料。。。
    五彩缤纷的甜点真的能诱发视觉味觉,令人着迷。。。

    ReplyDelete
  2. 地方很不错哦!!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