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日甜品 - MOF's Japanese Sweets & Coffee

在Sunway Pyramid逛累了,就想再吃点小食,休息一下然后再继续的逛逛逛
而我们选择了MOF, 吃些甜品

MOF,全名是Ministry Of Food新加坡開始營業。据知,這個名字是由新加坡政府提供給該店CEO,目的是希望多一點年輕人經營飲食業。MOF分爲五個飲食概念如中東、日式等經營,更令人錯愕的是,CEO竟然是個女生,在新馬有如此成績,著實讓人稱羡。

該店設計以日式小型甜點咖啡廳的概念為主軸,給人一種很舒適、輕鬆、簡單的感覺。甜品師傅來自日本,有時甚至會委派日本廚師前來馬來西亞審察本地餐廳食物的素質,相當於細心。來到這裡消費的客人,都要先填上點餐表格,再前去櫃檯付款即可,是一家走休閒路綫的餐廳。

我喜欢抹茶紅豆...


热饮 - 巧克力
我少喝咖啡,所以我特爱点巧克力
而这里的巧克力好好喝,加上一些小麻吉.... 喜欢喜欢~

 

MOF (Ministry of Food)
First Floor, New Wing,
Sunway Pyramid.

3 comments:

  1. 雖然我不吃甜品
    但那巧克力有吸引到我^^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看見樓上小鎮姑娘的回應。也想應合說我也不吃甜點。但紅豆配抹茶雪糕讓我想起我學校對面一家日本餐廳。
    很精致~

    雖然不愛甜點,但我很喜歡蔴糬。gagagaga!!

    ReplyDelete
  3. 小鎮姑娘 ~ 原来你不爱吃甜品喔~ 没关系,下次去那里吃吃其他的,然后喝杯巧克力 ^^

    Thinshya ~ 怎么都不爱甜点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