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我爱下午茶 - T Forty Two

又是假期里另一天的下午茶时间

原本我们是要去一间家庭式的小咖啡馆喝咖啡吃吃小蛋糕的,可惜斋节假期没有营业。而我们在逛街时无意间发现这间充满英式风情的餐厅,玻璃橱窗里内摆放了各式各样的甜点~水果挞,马卡龙等等~太令人着迷了。所以我们选择了T Forty Two。而我一直陶醉在英式下午茶的气氛当中,却忘了拍下照片玻璃橱窗里的美

难得可以叹下午茶度过悠闲时光


环境舒适简洁


咖啡


鹹派


摆放西点的三层架搭配一壶热茶是英式下午茶的典型架势

第一层那里有个Rose Macaron with Raspberry Lychee Cream 精致的外表充满浪漫色彩,实在令人动心。翻查资料,它是源自于Pierre Hermé发明的Ispahan Macaron。而我推荐巧克力马卡龙,巧克力的味道带点苦涩。听说马卡龙可说是很考验甜点师傅功力的一种甜点。无论是它的制作时的比例有有差池,就会呈现完全不同的感觉。
第二层的司康也是好吃,小鹹派也不错
第三层的三文治也不错


闲适午后,叹个英式下午茶 ~

T Forty Two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 16/1,
47500 Subang Jaya

5 comments:

  1. macam贵妇酱,叹下午茶哦。。。:p

    ReplyDelete
  2. 原來在Empire
    難怪名字看起來好熟悉
    妳真的好幸福咧

    那鹹派有吸引到我^^

    ReplyDelete
  3. 吃酱多。。没有分我一点。。。>,<

    ReplyDelete
  4. 好像很不错哦
    留一份给我!(笑)

    ReplyDelete
  5. clare ~ 难得假期,当一下下贵妇喽... 哈哈

    小鎮姑娘 ~ 大家都好幸福 ^^ , 有时间可以去试试看鹹派呀

    ~ Shui Jin Jin ~ 可以,只是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和我约会?!

    Dreams Come True ~ 你吃的好料比我还多,哈哈,你也该留给我哦! 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去吃Tutti Frutti :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